2006-02-17 22:38:50楓ㄦˊ

星期五的約會

今天跟阿幸約會!

ㄎㄎ~~~

我們去了M

坐了很久~

一直在聊

其實阿幸再講的比較多拉

我在吃~

一直在吃~= = 

哈哈~~

後來

阿幸也還在講

可是...

我在摺紙鶴

還忘記怎麼折勒

真好笑

我本來要折心的

可是我也忘了

這個有點破壞氣氛

不過我不喜歡,一直生活在低氣壓下

SO

自己製造高氣壓

緩和一下

ㄎ~

不過還挺白目的

後來我還折了一朵玫瑰

可惜送給阿幸,阿幸不要><"

害我丟進垃圾桶了!

真是的

不要嫌棄他是白色咩

下次折粉紅色的給你拉~*

ㄎ~~~

後來又去英專晃晃

看了一些衣服

阿幸還去試穿唷!

滿可愛的!~*

ㄎㄎ~~~

就這樣從放學一直到7:10

今天的約會...









成功!


哈哈~~~~

自以為眾藝節目

ㄎㄎ~~~

上一篇:久違了!體育課

下一篇:H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