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1:47:09咪醬

今天鄉巴佬遇見tasty

 

是的~~~~~這是鄉巴佬阿綠第一次吃西堤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好吃、非吃不可、沒吃到會讓人進棺材都閉不上眼的好美食

但是怎麼我覺得我身邊每個人都吃過 只有我沒有吃過 然後又因為他也是王品旗下的

所以就一直非常想想去吃吃看

終於在今天 托比比的福  為了慶祝比比生日

所以阿綠請比比吃牛排阿~~

母阿~我終於吃到了啦!!!

 

王品旗下的服務還是維持著一貫的作風

就是做錯事有疏忽 馬上鞠躬道歉 送點心食物來作為補償

(這招真高,用來堵客人原本想發飆的嘴)

今天比比點義式牛肉沙拉  送上來的卻是水果沙拉

當下反應後 服務生便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水果沙拉附的優格醬通通淋上說請我們吃作為補償

先生......我....我們只想拿回我們的牛肉沙拉呀.........(愣)

他的動作快到讓我們無法反應

只好默默把沙拉吃完然後甜在心(?!)  

其實一切只是優格醬太甜.....



就說不要由下往上拍了!!!

這樣子鼻孔很搶戲耶(/‵Д′)/~ ╧╧

 

這是前菜..............↓

我只有拍了前菜......................................

 

 

還有我的酥烤牛排七分熟

要下刀當下我就發現我錯了

應該要五分就好了的...............

一刀劃下 沒有看到血水汨汨流出的感覺真不好

這樣說感覺有點噁心.............



一頓飯吃到後來

飲料沒喝幾口 布蕾太甜 冰淇淋太過冰都有冰塊出現 

檸檬沙瓦有我小時候感冒時吃的糖漿的味道

西堤真跟我不對胃( ′-`)y-~

今天可以說是純粹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灑了一千多大洋去親身體驗

 

王品旗下還有陶板屋跟夏慕尼還沒去過呀~~~~

不過比比說夏慕尼C/P值也高不到哪裡去

所以我想我大概也就沒得吃了=..=

至於陶板屋 是我自己本身就沒有太大興趣

我看王品集團的美食之旅可能就要到此結束了~( ̄▽ ̄)~(_△_)~( ̄▽ ̄)~(_△_)~( ̄▽ ̄)~

西餐我還是愛法森阿~~~法森大勝

 

最後一張

我不滿意西堤 所以要來一張鬼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