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2:23:46咪醬

小朋友去六福村只愛看動物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要問我那天去六福村玩的怎麼樣的話,

我想光是標題上的十二個字就可以道盡這一切..........

我整個很沒種,什麼都不敢玩..........
連玩個海盜船也要死命扒住朋友的手,我想我有機會應該把他抓來檢查一下有沒有留下黒青的

然後尖叫到當船逐漸停止搖擺的時候,隱約聽到後面的國中生淡淡說了句「終於不叫了...」
 
硍! 老娘我就是怕阿!!不然你想怎麼樣啦!!
Anyway 我想表達的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去那邊佯裝自己還很青春可愛的!我不該去那邊花錢嚇自己的!

去了什麼又不敢玩,動物也沒木柵多。

所以以後眾家親朋好友如果想揪high咖團要去刺激一下的,可以跳過我,然後歡迎下一位沒關係

然後要去那種修身養性泡湯品嘗美食的團在揪我好了.........

金牛座的休閒活動可能真的比較適合走這種老人路線


然後..................

有鑒於當天的司機跟我都很愛在開高速的時候研究一路上的車

(看到好車會興奮的該該叫,然後偶爾心血來潮就說要比賽誰跑的比較快這樣.............噓,競速這種事情我們真的很少做!真的真的...................)



但是當天路上車真的太少................

所以無聊到居然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這...........有沒有撥橘子皮不會斷掉可以連成一線的八卦呀?!

(連吃個橘子也可以玩=..=)



然後,接下來在園區裡頭玩的狼狽照就不放上來了= =

當天晚上回到家睡覺還感覺自己坐在海盜船上面晃...

太久沒有玩以後覺得這些東西的後座力都很強.............



最前面有提到六福村還有動物這東西呀.........

哪,以下這兩張照片就是了.........

是鳥鳥耶~~大鳥鳥~~(馬上被毆飛)

(謎:一把年紀了請不要再裝可愛........)

是挺有趣的一次餵食經驗。

這是因為我動作太慢沒把食物快速遞到面前然後就生氣地嗚嗚叫的笨鸚鵡...


基本上遊樂園真是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好地方,

只是不懂的是為什麼每一樣都非得要人拋高高不可.............



最後這張照片是................?!

跟親愛地好同事們去吃麻辣鍋時拍的照片XDDDD

好喜歡這種感覺阿(心)


用娜娜的高檔手機拍的XD

我覺得拍出來有贏過的我陳年老舊相機......

怎麼辦,好想把他淘汰換一台....

可是接下來要去實習兩個月,整整沒收入兩個月阿........

窮斃了我........

所以說如果接下來的一二月大家有在街頭上看到我

我是不介意你拿很多零錢丟我的......(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