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6:37:00咪醬

嘩...小朋友啪啪造 Part 2

嗯哼,昨天有提到有閒的時候要繼續來PO個小朋友啪啪造啪兔的樣子XD

然後...雖然現在在上班,但礙於病人還算少少的原因就趁機來分享一下吧

(根本就是想打混摸魚吧妳=.=)


昨天說到下午去宜蘭傳藝中心,混到了下午(?!)

哦,說錯了>"< 是接受了一整個下午的人文洗禮................

接下來就走雪隧回台北金山了

雪隧開通了那麼久,這還真是頭一遭走阿......................

晚上到金山吃鵝肉哦!!

(其實到底是鵝肉還是鴨肉,我傻傻分不清楚)

上回上台北玩時就想去吃了,只是人擠人,天氣又熱

搞到整個沒胃口吃...囧rz,幸好鼎泰豐有吃到,不然就要哭哭了XD

吃完就回飯店泡湯湯

科科,不要跟我伸圖

因為是裸湯啦!!

沒裸照補償你胖妞照一張口以嘛

其實我算是個很淺眠的人

在外頭過夜通常會睡不著

不然就是身邊有人翻身我就會有感覺,馬上想睡的fu就會消失了

所以這回我有先見之明,先叫豪哥幫我開了XANAX備用

科科

果然好用

雖然還是會夜半醒來 但至少入眠的機率高很多

據睡我隔壁的人說連夜半外頭有飆車族在甩尾 ㄍ一ㄍ一叫 我還睡的很熟

嘩....我真是太開心了^口^y

不過是說要靠藥物入眠還真是有點淡淡的悲哀阿..........



沒睡飽以後眼袋更加明顯...............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倒地大哭)

儘管醜醜的,還是要出去玩玩

不過肚子餓了...所以吃飯先XD




吃飽飯後要出發囉~

當然不是回家,還要去晃晃,晃晃~

原本只是想去看看傳說中高級的八煙溫泉會館在哪裡而已

誰知道一路就這樣順勢上陽明山去了...囧gg

怪冷一把的,只有十五度哦!不過還是看到有好漢只穿著短袖汗衫,夠猛

去了小油坑~

嘩,好濃的硫磺味>.. <
而且煙霧裊裊,有霧也有煙

在裡面都可以當仙女了呢


後來還去了野柳哦

有看到傳說中快斷了的女王頭咧!!

不曉得民國幾年才會被遊客給摸斷哦(搔頭)

原本以為很大一座,沒想到超小的咧....

讓我失望了


愚蠢的跟女王頭合照一張

這到底是哪個笨蛋想出來的笨蛋idea...

後來還去東區市民大道上吃了港式飲茶

吃到撐死,彷彿打個嗝或是按壓一下腹部就會吐出來一樣

(這樣說似乎太過於不雅,有愧於昨天才去接受宜蘭傳藝中心的人文洗禮)

總之吃飽後想說市民大道離姊姊上班的東區SOGO很近咧,過去探探班

去的時候沒看到姊姊,只看到滿滿的人潮像螞蟻一樣,更加深了我想吐的感覺........

台北人好多,就算在繁華也應該不會是個我想定居下來的地方=.=

結果回到家後,姊姊才跟我說她原來有上班

當時不在櫃上 說不定只是撇尿去了呀~~~~

總之沒看到姊姊還是得回家

(哭哭)


出來散散心真的很開心 都不想回醫院上班面對現實了

這種機會難得 有就要多把握o>""口""
萬分感謝拎我出去玩的捧油!!

這是開心的回憶 縱使以後去不到了會傷心(喂!!)

下回出去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這些日子以來真的有點放縱自己

可能也該收斂了 接下來也沒人可以帶我出去玩了(默哀)

所以呢

在此誠徵 司機兼伴遊一枚

帶我全台灣走透透

嘩哈哈哈





丫維 2008-11-17 22:47:57

更新的好快!!! 看起來旅館好棒ㄚ!!! 我也要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