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26:53咪醬

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沒錯沒錯,as title,相片中這東西是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在最近這波百貨瘋狂週年慶中,聽說我們家音姐姐回台中新光的櫃點支援

說什麼也要去找她玩一下XD

還被姊姊服務了一下

從一開始的卸妝保養到重新上妝,就在人來人往的櫃上,整個很害羞
不過姐姐看起來超專業的

「妳現在看起來完全就像個上班族」我是這麼跟她說的XD

不過姐姐家的東西實在是太貴了.........

讓不是貴婦的我還真的下不了手阿(  ̄ c ̄)y▂ξ

等姊姊下班後便到處晃晃

姊姊嚷著說還是喜歡Anna sui逐夢翎雀的味道,想再買一罐來用用

我本身一開始是對香水這東西沒太大興趣的,

怕香氣太重,鼻子會過敏

而Anna sui的東西對我而就是個包裝精緻、香味濃烈,太甜的感覺,一整個不適合我

但是用在小音姊姊身上,反倒是覺得能突顯出她現在OL的身分( ′-`)y-~

整體感覺就是很match

大概是每個人心中都有某種堅持

百貨公司一樓各個櫃晃了一遍又一遍,還是只會買自己偏好的東西

就再姊姊買好逐夢翎雀以後,我也覺得我很想敗家=..=

(音姐:那妳可以敗我們家的東西...( ‵□′)───C<─___-)|||)

晃到紀梵希的櫃上,想到前幾天在上班時就聽同事說他們家有款小熊寶寶香水還不錯,連小BABY都可以用。

就過去試聞了一下,櫃姐很熱心,還超開心的說「現在特惠組還送妳一隻小熊玩偶唷^____^/」

就是妳們現在看到的圖片上的那一隻怪東西=..=

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牠是一隻熊..................

請問牠是有哪點像熊了啦ˋ(′_‵||)ˊ

再來看看瓶子外觀,

嗯,沒錯。的的確確很像小baby在用的那種...

這瓶香水是由法國知名童裝設計師 Ms.Ptisenbon於80年代推出以他為名的嬰兒香水

後來因紀梵希在1987收購該家公司,正式將該瓶改名為:"Ptisenbon Tartine et Chocolat"(碎餅乾與碎巧克力)

(其實一點也沒有餅乾與巧克力的味道唷...)

但是大家還是暱稱它為-小熊寶寶

小熊寶寶適合初生至2歲的BABY使用

(嗯,可能我以為自己用了寶寶香水就能夠返老還童吧...囧gg)

嗯,其實就真的是小朋友用的香水這點吸引到了我

好像用了小熊寶寶以後我就可以變成小朋友~小朋友~還是小朋友唷~(飛)
(非常樂!非常多的愛心!這樣是不是整個很欠揍=..=)

Anyway它就這樣被我拎回家了
 
拿來到處亂噴,噴房間,噴身體
 
不過小熊寶寶的味道散的比較快
 
如果我騎車再外晃個半小時、一鍾頭的,那味道可能就幾乎淡掉了
 
跟雅頓的綠茶一樣.........XD
 
這次pchome改版改的還挺不錯的,看起來很活潑!
 
字型字體都可以改變,還可以加上這些奇奇怪怪的圖案
 
感覺得出來pchome有用心唷,感恩哪
 
啾咪啾咪 ^ 3 <

總之買了香水很開心,用了以後可以返老還童變成小朋友更是開心(?!)
(謎:這女人瘋了........快去拿音姐櫃上那價值一萬五的頂級乳霜給她用用看能不能消除細紋比較實際吧....)
 
好了好了,已經晚了唷
 
大家要早點睡覺,精神才會好
 
前陣子才看到新聞說上課不專心是因為晚上沒睡好唷!!(指)
 
所以快去睡吧~
 
我也要去充滿了小熊寶寶香味的房間睡覺了(樂奔)
 
大家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