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41:55咪醬

【門診日誌】門診小姐的些微樂趣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裡的人已經有點憔悴了=..=a

記得那天門診掛到近百號,我和醫師硬是用最快的速度把病人解決然後想在診間裡頭慶生的狼狽樣

頭髮之散亂........(  ̄ c ̄)y▂ξ

讓我想說 「那不是陳小綠那不是陳小綠......」
頂著一頭亂髮在插蠟燭

要插滿43根,快要瘋了我

不曉得看不看得出來那是波霸蛋糕 還有露點>////<

而且露點上面也有插蠟燭唷﹨(╯▽╰)∕

因為那是要給我們家醫師慶生的

是男人都要愛波霸這樣...................

(毆飛)

然後大家都要笑的很開心

那天慶生的人有

醫師 NSP姐姐 石膏室妹妹 我 還有藥商 這樣

另外還有美麗的NSCU姐姐沒有入鏡

話說NSP姐姐跟石膏室妹妹真的長的非常像...........(驚嘆!!)

(PS.就在此時小音姐姐居然在MSN叮咚我叫我快更新新聞台.......)

姐姐...我很努力了阿...(淚)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生活沒妳多采多姿

我不是每天都有這種小小的樂趣阿( ‵□′)───C<─___-)|||




幸虧身邊有這些人讓我面對枯燥乏味的工作時能多點趣味性(?!)

不然一邊上班一邊上課 然後上班時又如此死板板 我真的會起肖(哭哭)

話說最近壓力之大.........

我後悔了我後悔了我後悔了

為什麼期中考前我一直跑出去玩?!(翻桌)

搞到我現在快被考試跟報告逼瘋了

然後大喊著「我要休學!!!」

但是喊也只是喊爽的

因為有個人冷冷的回我「休學又復學以後一切還不是要重來一次。」

當場...有被箭刺穿的感覺=x=

天哪 我覺得殺了我比較快吧...........



姆,好晚了=_____=

已經九個多月沒有上夜診,今天又上了

累癱(昏)

改天在聊好了

畢竟我是個樂趣不多的人(笑)
肥熊 2008-05-23 02:15:47

哈哈哈 波霸蛋糕>///<
好~熊爸生日我也搞一個給他
他會開心嘛@0@??

小音姊姊 2008-05-21 01:57:38

啊啊...制服...

好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