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1:20:06咪醬

籤詩

因為想帶家裡的老人家出去走走 散散心

昨天便帶著外公外婆去清水一家〝聽說〞十分非常之靈驗的廟宇參觀

到了那邊

發現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拜拜

應該能說是滿坑滿谷的人吧 然後香煙裊裊的

你會覺得整個人都沉浸在四處飄蕩的煙霧中

看起來還似乎有點〝朦朧美〞…



來到寺廟不外乎就是要求神問卜

外婆替在大陸經商的大舅祈禱工作順利

媽咪替自己問能否還有升遷的機會

原本我是不想求籤的

因為我討厭壞結果

心情會Down

到後來拗不過外婆

只好求了一之籤

問什麼我想大家大概都知道

不外乎是學業課業之類的( ′-`)y-~

說來也神

我才拿第一之籤

就連續給了我三個聖杯⊙╴⊙!!

只是我在打開籤詩盒抽屜的那瞬間

我就感覺到這隻應該不是什麼好籤

果不期然╮─▽─╭

對我來說是下下籤吧,乃大凶也…



籤詩上是這麼寫的

我來唸給你聽聽…



「龍虎相交在門前 此事必定兩相連

黃金突然變成鐵 何用作福問神仙」


會很難懂嘛?

是說沒拿去解籤我也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啦( ′-`)y-~

大概是我天資聰穎吧…囧興(毆飛)

你覺得黃金變成鐵會好嗎

是不是嘛…


媽咪拿去解籤

他是這麼解釋的…

「所謂龍虎相交,必有一方所傷,非好即壞,

好壞本來就有關聯,要考上學校就得在多拼一點,不然很難…」


( ′-`)y-~ ( ′-`)y-~( ′-`)y-~( ′-`)y-~( ′-`)y-~( ′-`)y-~

    此乃心情Down之抽煙解悶分隔線是也


好啦…反正事情本來就是這麼一回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考試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付出就有收穫的

除非你那天考運特差,寫到一半突然肚子痛頭痛被鬼打到之類的

不然是不會差到那兒去…



不過真的是蠻準的啦…第一隻籤就注定是我的…囧rz

的確依我現在這種懶散的態度

要考上我自己想要的學校根本就是不可能

我看靠作夢還比較快

唉…

再讓我抽幾根菸吧

( ′-`)y-~( ′-`)y-~( ′-`)y-~( ′-`)y-~( ′-`)y-~( ′-`)y-~


是說畢竟沒心情唸書也不是誰能幫我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執照考就很專心、就唸得下

二技怎麼唸就都唸不下阿(/>口<)/ ┴─┴


煩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獅子吼的功力是跟小音姐姐學來的

在四月份二技考前

她常常在我耳邊這樣大叫( ′-`)y-~

現在輪到我了…

我果然是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這已經不是電腦電視在誘惑我的問題了

盯著課本我依樣可以神遊去╭ (′▽`)╭(′▽`)╭(′▽`)╯




有沒有人可以來鞭策鞭策我啊

看到我失神就狠狠的打下去吧

貓貓姐姐我徵人徵人哦~( ̄▽ ̄)~(_△_)~( ̄▽ ̄)~(_△_)~( ̄▽ ̄)~

最好是那種讀累了會送點心給我吃外

還會按摩的那種體貼好男人 ̄\▽\ ̄ܤ

我會優先錄取

(謎之音:妳這白痴會不會想太多了點…
     
     貓:我不管啦 ̄\▽\ ̄ܤ ) 

意者請洽:0911-XXX XXX

謝謝~(下台一鞠躬)

上一篇:大總匯 >▽<!!

下一篇:新.開始

路人甲 2009-09-26 18:26:29

真有趣~^^呵
加油唷~
雖然是三年前的事
但不知道妳現在考得怎樣
希望是不錯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