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0:22:12咪醬

新.開始

昨天下午接到肥仔的電話

說阿長約我禮拜四下午三點面試

當下我的感覺居然只是…

「爽,老娘我要發財了>▽<o"」這樣子



是說也沒發什麼財啦

不過就是一個月兩萬多塊錢的薪水罷了

但就工作內容來說

這樣子已經算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了〞

是有句台語可以這麼形容的,

只可惜我不會打…囧gg


我終於可以擺脫米蟲生涯了…

真是太開心了哦  ̄\▽\ ̄ܤ


只是另一方面我又得擔心起自己的課業

是否下了班回到家之後我依然有那個動力去唸書

畢竟護理二技還真是TMD難考阿(/>口<)/ ┴─┴

為什麼會這樣呢>3<o"




是說我還沒放棄要拿到大學學歷這件事兒

我媽就在替我煩惱 說我工作下去就會不想唸書了

我也不曉得耶…

只是

身邊的人每個都有 只有我沒有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深深的打擊( ′-`)y-~

(寶貝,心情鬱悶的時候就要來根菸)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堅持下去吧

當學生真的很好


( ′-`)y-~ ( ′-`)y-~( ′-`)y-~( ′-`)y-~( ′-`)y-~( ′-`)y-~

           抽煙抽到爆的分格線


Anyway

要祝福我喔

雖然有70%的把握會得到這個工作機會

但還是要

加油‧加油.加油喔╭ (′▽`)╭(′▽`)╭(′▽`)╯

ANNA寶貝也要去ICU上班了

真是個勇往直前的孩子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 ̄)~(_△_)~( ̄▽ ̄)~(_△_)~( ̄▽ ̄)~


上一篇:籤詩

下一篇: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