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6:52:17咪醬

大總匯 >▽<!!

什麼大雜匯?!

台長吃了很多東西所以叫做大雜匯?

唉唷,不是啦 一▽一/ 同學你想太多哩

不知道台長姐姐一值都在減肥嘛.~.

是日記大雜匯啦!

嗯嗯,是日記是日記╮─▽─╭

Q:可是為什麼日記要大雜匯呢~3~?

A:那就是因為台長有很多廢話要說阿,都是一則一則的,沒有連貫性。

就像大雜匯一樣,生菜沙拉、培根、蛋、肉…也是一大堆東西,

可是混在一起就變成好吃的東西!台長也是一樣,這邊一件事情、

那邊一件事情,混在一起就變成了台長的一天!!^▽^/

Q:所以呢?妳的日記是….~.?

A:哦哦,在下面在下面啦 ̄▽ ̄a 哈哈哈…


======終於廢話結束之分格線=====

我覺得在這世界上你越討厭什麼東西、越害怕什麼東西,

他就越是會出現在你面前…

而我也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那一大陀生物會出現在我家車庫門前…


因為想要改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雙周拋的又過期了,

所以決定先出門去買幾付日拋來應急。

畢竟過幾天還要出門跟賣家拿東西、還要跟小音姐姐和ANNA出門吃飯XD


我在外面走路有個壞習慣,就是在外面走路有大半時間會盯著地上… ̄︿ ̄a

因為有太多次的經驗,抬頭挺胸走一走會有機車騎士放慢車速停下來對我默默微笑,

或者是經過我身邊時露出那難以形容的表情,說著「妹妹水哦~一▽一/」

所以現在我大多是低頭默默的快步走我自己的路…

也幸好,我今天有看著地板走路…

才不至於讓自己又陷入了一場可怕的情境中.~.

因為我看見了…〝一大陀〞,是的就是〝一大陀〞,

然後〝巴掌大〞的蝸牛...在我腳的前方…

就只差那5公分,我就踩下去了>口<!!

那種噁心的畫面!光是用想像的就會讓人起加冷筍好嗎(/>口<)/ ┴─┴

我的媽!!或許你們不怕這東西

可是姐姐我從小就對這東西有陰影存在著 ̄3 ̄#

如果我今天真的踩下去了,可能每到農曆七月就會有一堆蝸牛飄整天跟在我身後要跟我償命

(蝸牛飄:妳這死胖子,還我們命來唷ㄟ( ̄▽ ̄#ㄟ)﹏﹏)

然後我就會一輩子至死都帶著這個夢魘一起到棺材裡頭去…囧興




是說最前頭說過的

「我覺得在這世界上你越討厭什麼東西、越害怕什麼東西,他就越是會出現在你面前」

這個,我很怕阿飄,可是還從來沒見過飄咧╭ (′▽`)╭(′▽`)╭(′▽`)╯

可是今天在家裡打掃的時候,發現房間裡有清晰可見的斑斑血跡,

一路從梳妝台滴到房門口…

怎.麼.會.有.血.呢>口<?!

我雖然笨了點身上老是撞到黑青,可是身上沒傷口阿!!

是老媽嗎?不對不對…老媽又沒怎樣!

老爸也只有打掃時才進我房間阿!

這些血是哪來的哪來的⊙△⊙?!

噢買尬,太可怕了啦~(縮)

阿飄無所不在啊ㄟ( ̄▽ ̄#ㄟ)﹏﹏


是說最近笨事還蠻多的…

我的瀏海已經存在很久了

可是瀏海這東西很麻煩,

沒一個月就長長,要蓋眼睛了!

去給人家剪一下又要花錢花時間,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自己修剪。

是說也沒剪多好啦,每次剪完我媽都說

「哩洗阿西哦,那ㄟ剪的跟狗啃的一樣…」

前天吧,沒毅力把瀏海留長,又想剪了,

就自己跑到房間去剪。

剪著剪著,居然就很豪邁的往自己的右眼插去⊙╴⊙!!

當場嚇的把剪刀甩開外加大聲哀嚎

不過當時家裡也沒人在,不知道是要叫給誰聽( ′-`)y-~

叫了幾聲之後,〝張開眼睛〞想看看情形

是的,就是〝張開眼睛〞

赫然發現我居然是閉著眼睛在修剪…

自然剪刀戳過來時還有一層眼皮檔在前頭,

不會戳到瞳孔。

那…靠!!

啊我眼睛閉著是在剪什麼阿?

啊沒戳到眼睛我是在哀嚎什麼阿?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怒吼)(/>口<)/ ┴─┴

笨死了笨死了啦!!!



對了,今天二技依舊考上弘光同學說

「班上有男同學耶!!」

哪尼⊙□⊙?!

弘光二技收男人了哦?(大驚)

嗯…那我突然也好想去唸哦…(飄走)

我想那應該是種很微妙的感覺吧( ̄▽ ̄a#)



我想今天這篇文章應該是我新聞台開台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文章

我真的打了好久...囧興

累了,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坑死人的貴!!

下一篇:籤詩

小音姊姊 2006-09-15 19:35:03

你讓我想起榮總那個從器材室延伸到廁所的血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