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0:50:28☞ 筱涵o(≧o≦)o

你懂我


我知道你懂我
就是因為你太了解我
你才會對我失望
就是因為你太了解我
才會猜到我到底在想什麼
就是因為你太了解我
才會知道我會無助難過
因為我不想失去

我沒有不願意跟你說我的事情
只是我找不到好的機會
我知道 你一定會要我開心

我知道你會因為我而難過
所以我要讓自己開心
這樣你就不難過 你就會跟著我開心

我們不會變 我們的感情不會變吧

七年的感情 不是這麼容易改變的吧

我相信 這堅定 !

因為你值得我去相信~

ㄧ切都會雨過天晴 甚至我還可以看到彩虹

你說是嗎??

上一篇:高中同學會。。*

下一篇:要去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