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3:15:06桑妮美睫工作坊

【吃】吃遍台中無敵手『韓鄉韓國料理』

 

ㄚ紐哈SA唷!真是太美味啦~~~這是最近吃到最好吃的料理!

 

週六與最愛的BETTY & 安妮將約會!

熱情大方的BETTY幫我變仙女後! (請見"想要擁有扇子睫毛嗎")

也幫安妮將變美女唷!

(當然要低我一階,仙女可是我的專利!

請見 "安妮將來種睫毛 "&"安妮將人生初次『植睫毛』")

辛苦變身之後!肚子當然好餓好餓啦~~~

人家受不了啦!一直唸唸唸!

大家趕快前往餐廳塞住我的嘴~~~~

 

趕快來點餐唷~~

用這種精美照片菜單!

每道菜看起來都超好吃~~都想點ㄋ~~

價格也給他超實惠低唷!

 

小菜種類可是多達40-50種~~

超多超豐富低~~

都是免費吃到飽ㄋ!!!

太開心啦~~

這可是我們第一輪,拿的小菜而已唷~~~

每道味道都很不賴唷~~

因為太多了,就沒一一介紹啦! 

 

最痛恨這種韓國扁筷子啦!!

之前去韓國玩時,每餐用到手都快抽筋啦!

難夾得要命!菜拼命滑落!都夾不起來!

老娘肚子餓死啦~~還一直找碴!

長湯匙也超小!湯都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喝~~~

可是這才有吃韓國菜的FU呀~~~

(但氣到真的想用手扒飯就好ㄋ!)

 

 

可怕的我們,沒兩三下就把第一輪小菜解決了!

服務員來收空盤時!臉上表情有點ㄘㄨㄚˋ到!

這三位母豬也太能吃啦!"ㄅ 一 ㄚˋ 虎"也不是這樣低~~~

 

 

銅盤火鍋~

吃韓式料理,怎能錯過!

我們點豬肉來烤!

(疑???有固定看我部落的朋友,一定想說:SUNNY不是愛吃牛肉嗎?怎點豬肉??因為寶貝BETTY不吃牛啦!我這個隨和的好朋友,當然配合到底呀!應該是很好養吧,甚麼都吃!)

豬肉烤起來真是是嫩到沒話說~~

沾上附的烤肉沾醬,甜甜香香低~~好好吃唷~~~~

超入味超香的 ~~我一連吃了好幾塊ㄋ~~~

有夠讚低說~~

但可能其他菜都是重口味,喝這道火鍋的湯給它有點淡說~~

店家大方的把一整壺高湯提供給您自己加!

不用拼命的一直叫服務員加湯ㄋ~~真是貼心又方便!

 

 

第二輪小菜接著上場~~

也太能吃了吧!真可怕ㄋ~~~

 

 

韓式黑麵~

讚讚讚讚讚!!有夠讚的啦!

每次陪"粗殘秀霞"看韓劇時,都會看到裡頭的人都常吃"炸醬麵"!

每次都吃得"速速叫",看到我都超想吃看看低~~

哈哈~~今天終於讓我嚐到啦!

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ㄋ~~

配料超豐富,有生鮮的洋蔥、小黃瓜、蛋絲、馬鈴薯,醬料就真的是像中華炸醬麵的味道!

全都給他拌在一起,看起來就名副其實的"黑黑麵",但別以貌取人呀!

它真的是美味極啦!超級夠味!

麵條吃起來很Q,醬料帶點甜甜鹹鹹的甜麵醬的味道~~

我們都吃到碗底朝天ㄋ~連一絲絲配菜都不放過!

有另外附上一碗海帶湯,這裡其實很適合一、兩人來小聚吃個套餐組合!

我們實在太貪心啦!是來大吃的,光湯類就點了兩道!

所以那碗海帶湯,我只試了個味道!就再也沒人碰它啦!

 

 

泡菜鍋~

又套句老話,來吃韓式料理,怎能不點泡菜鍋ㄋ~~

泡菜的料也是有夠多的有豬肉、滿滿的嫩豆腐、洋蔥、泡菜、魚餃、丸子...

湯喝起來不會太辣,剛剛好!

很夠味,非常好下飯!

你看韓國的白飯都會用鐵碗+蓋子盛上!

但那碗飯,我們也是連碰都沒碰到呀~~~

要把胃的位置留給其他美味的菜餚啦~~~~

 

 

海鮮煎餅~

超脆的!!

厚厚的麵皮裡頭夾滿了滿滿的海鮮塊!

有花枝、蝦仁、高麗菜...

超級好吃ㄋ~~

不過真的要趁熱吃!冷了就有點軟掉啦!

附上甜甜沾醬,沾著吃~有夠香低啦!

 

 

小菜第三輪~

可怕的安妮將真的是來專攻小菜低~

還臭罵我說點太多啦!

其實還好吧~~銅盤火鍋與煎餅,充其量只是副餐吧!

但真的是吃不完啦! (有嗎?好像也清潔溜溜ㄋ~~)

 

 

這裡就是取小菜的地方~

第一輪的時候安妮將還把人家整個托盤都端過來~

服務員馬上追過來說:小姐不能把托盤整個拿過來ㄋ~~

他心裡一定這樣想:真有那麼餓嗎?你們真的吃的完嗎?

沒錯!我們通通吃完啦~~~~

 

太可怕啦~~~滿滿一桌~~

菜都沒地方放啦~~

別懷疑~~不是十個人去用餐唷~~

我們真的是三個女生去吃低~~

(阿~外加一個小小二弟啦 !把二弟算進去,比較沒罪惡感!)

 

店家強力推薦的噱頭~

"40-50種小菜免費吃到飽"

我跟安妮將說:你才吃30盤而已ㄋ~還有一二十種沒吃到說~~~

下次一定要再來把它吃透透啦~~~~~

回家後跟安妮將聊天時~我們兩人還不斷的回顧與"肖戀"ㄋ!

等我們!我們一定還會再回來挑戰低~~ 

實在是太好吃~太美味啦~~ 

 

吃的差不多啦~來拍照吧~

吃的油頭垢面低~~能看嗎???

 

   

安妮將剛變身完的迷人雙眼~~~

她真的一點眼妝都沒上唷!只上了薄薄的粉底~

我這濃妝豔抹的完妝!都比不過她ㄋ~~~~

BETTY的巧手真是沒話說呀~~

母豬都能變貂蟬呀~~~~

 

將~將~這位就是巧手大師~~BETTY!!

 

     

ㄚ這位太太~~請問您是穿這樣到哪用餐呀??!

五星級餐廳嗎???

不是ㄋ~~就一般的餐館啦~~~

人家BETTY還拼命誇獎說:SUNNY呀!你一點都不像孕婦ㄋ~

也太可愛!太漂亮啦~~~是我見過最美的媽咪ㄋ~~

我只能說BETTY說話真的很實在啦!一點都沒浮誇ㄋ~~

哈哈哈哈哈哈~~~~

 

  

有注意看一下別人的餐桌嗎?可都還是很多空位耶!

我們的真的是滿到沒一絲絲空隙ㄋ~~還多到重疊的放~

我說:服務員幫他們把空盤收走啦~~才會看起來那麼乾淨啦!

阿我們的怎麼沒收ㄋ????? 

是你們吃太多啦!!! 

 

 

店內用餐環境、佈置,簡潔大方~還挺舒適的~~

可是我們有點銅盤火鍋,我這孕婦吃的熱的狂流汗!

請服務員把冷氣開強點!他說已經最強啦!

冷氣這點能再加強點嗎?

乾脆把冷氣口對著你吹好啦!

 

 

BETTY其實也不算小隻的!

可是站在我這熊媽媽的身旁,真的很小鳥依人ㄋ~~

想有這種效果的姐妹們,歡迎跟我報名拍照唷!

拍一張只要二十元唷!

(阿你是泰國人妖唷!拍照還收錢ㄋ~)

 

 

趕快請她閃一邊去~

人家獨照就看不太出來有多麼雄壯威武啦!

 

\

我把胖胖阿姨安妮將拍好瘦ㄋ~~

跟BETTY差不多啦~~

你看我拍顯瘦照的技術多麼神呀~~

(我想BETTY看到這段應該會不爽到極點啦!拍謝咩~誰要你說我看起來比安妮將年紀大呀!她可是比我還大快半年ㄋ!)

也為了彌補一下安妮將!在"安妮將家烤肉記"中放的照片,都是肥豬照!

可是那大多都是她娘泡弟弟的傑作!我也沒辦法啊!

 

寶貝~這樣你有滿意沒?這幾張可是瘦巴巴的唷!

 

最後PO上"阿花媽咪新娘造型"

這是BETTY的工作室!這美麗的頭花是BETTY嫂嫂低~

嫂嫂是專業的"新娘秘書"唷!

我跟安妮將看到這堆美麗飾品!失心瘋的玩了起來~~

BETTY哥哥也是專業"婚宴攝影師"唷!

整家人都是很有心要幫人變美美低啦~~

好團結得一家人唷~~非常令人羨慕ㄋ~~~

備註:以上有加底線粗體字的都可延伸閱讀唷!

 


 

以上又是可怕的大胃王吃喝篇~~

剛吃完的時候,我真的是起不來,胃撐的超痛的~

還一直"搜"肚子,休息好一會才起身出去~

這餐吃完是下午四點多~我飽到半夜十二點還在飽~

我懷孕後期真的完全破功啦!原本還維持很好ㄋ~~

可是後期真的是大食怪附身!

狂吃猛吃的~~太可怕啦!

生完二弟!我的減肥苦日子就來到啦~~~

 

 

 

 

2010-10-04 13:57:05

好像南投的"朝鮮味"喔
小菜、碗筷、菜色都有些雷同
不知味道誰勝出?
有空會去吃吃看

版主回應
哈哈~~我出關啦!
抱歉現在才回覆唷!我去坐月子啦!


是唷!應該都很不賴唷!希望你喜歡!
2010-10-31 18:24:20
(悄悄話) 2010-10-04 08:43:44
(悄悄話) 2010-09-28 2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