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4:03桑妮美睫工作坊

【吃】傳統美味點心『大家好豆花』

 

下午點心來上一碗冰涼豆花~真是透心涼呀~~~

 

豆花是我最愛的點心之一唷!

一定要"傳統口味"的啦!市面上有的是布丁豆花,我不愛!

超不實在,吃起來都是加了很多吉利丁來結凍的!

味道也都是人工香料!難吃極啦~~~~

這家是我今天第二次光顧唷!

上次等待一哥放學,無意間經過買來吃看看低~~

好吃!!所以今天就特地把它拍下來介紹給大家唷~~~

 

 

他是專賣豆類製品的~豆腐、豆漿、豆花、豆干...都有賣唷!

價格也都很實惠!兩個銅板就吃得到的美味小點心!

強調用新鮮、天然食材製成的!

所以不用擔心吃到人工香料的味道~~~

 

本來只想吃豆花的我們,老公看到有賣黑糖豆漿!

就要我順便買一瓶!

 

 

配料也都很乾淨衛生的冰在冰箱!

都是每天新鮮現煮的唷~~~  

不用擔心吃到冰很久的,還有冰箱味的東西~~我最怕冰箱味了!

 

    

紅豆+花生綜合豆花~

紅豆、花生煮得非常綿密~"桑桑桑、彌彌彌"呀~~~

不會像有些都會硬硬的、甚至用罐頭的蜜紅豆!

超甜超難吃~~

他都是新鮮自煮的唷!

甜度也都剛剛好ㄋ~

天氣較熱時,請他加點碎冰!

吃了真是舒爽到底、暑氣全消呀~~~

 

花生豆花~

他的豆花是屬比較紮實、偏硬的口感!

把它用舌頭劃開,還吃的到一點點豆渣唷!

是屬於比較養生、健康型的豆花!

這種型的豆花,豆香都是非常濃郁的~~ 

我也偏愛有種是滑嫩到不行低~呼嚕得一吞就滑到肚子裡的!

可是那種不多,可能製作過程比就"搞剛"(多道、複雜的製作程序)!

我有在水湳市場裡吃過一攤外省老兵賣的!

真的給他有夠滑順好吃ㄋ~~

可是它離我家很遠!

所以都要特地又過去那裏才吃的到呀~~

改天有去吃,在介紹給大家知道唷~~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讚唷!

 

黑糖豆漿~

不只喝的到濃郁的豆香味!

還有濃濃的黑糖香唷~~

真的很真材實料ㄋ~~

食材只要用的天然與新鮮,簡單的東西都一定很好吃ㄋ~~~

 

他才剛開幕沒多久!

優惠活動都有持續中唷~~

 

有興趣可前往品嚐看看吧!

 

他沒有座位可在場內用!

所以一律外帶唷!

我們就給他包去7-11吃,邊吃邊吹冷氣~~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有7-11真好~~

哈哈哈~~~吃完要記得自己收拾乾淨唷!

免得變成拒絕往來戶!

 

 

最後PO上"老ㄟ"(老嬰兒)一哥用奶瓶喝奶照!

他已經快足五歲啦!又長得比同齡小孩還大隻!

(有遺傳到媽媽啦!壞嘴醫生也一直說二弟也會是個巨嬰!)

看他平常威猛的玩著槍!

想不到也有"假幼ㄟ"(裝嫩嬰)這面吧!

改天二弟生出來!

一定要他這樣一起跟二弟喝奶拍一張!

畫面一定超好笑低~~~

 

 


 

 

今天下午去產檢,壞嘴醫生果真給人家內診啦!

說:已經開二到三指唷!可能這幾天就會生啦!

回家後的現在~肚子也都悶悶痛痛低啦~

壞嘴醫生又再度壞嘴了~

說我看起來不止才?0KG!(我不敢把第一個數字報出來!我是有羞恥心低~~)

真的很壞嘴ㄋ~~

老公本來還要跟他說:應該是空腹的關係,量起會比較輕!

我只能說男人都是壞嘴巴啦!

懷孕生小孩有多辛苦你們知不知道呀!你以為我想那麼胖啊!

還不都為了你們的下一代呀~~~

都不能體諒,還拼命取笑與嫌棄,真是壞死啦!!!

 

所以二弟應該過幾天就會跟大家見面唷~~~

敬請期待吧~~~~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09-29 08:44:15

我很喜歡古早古早時代
老杯杯用扁擔挑著賣的豆花
蹲在路邊用陶瓷碗公吃
很有味道又很純
保證純手工
我再台南唸書時還有在赤崁樓對面吃過一次
之後回來台北甚至嫁到新竹就很少看到挑著賣的豆花了

版主回應
哈哈~~我出關啦!
抱歉現在才回覆唷!

嗯嗯嗯嗯嗯~~果然是金牌老饕呀!
光聽你說就能想像那好吃的古早味~~~
那種我也沒見過ㄋ~~~
真想吃看看!
不過我說的水湳市場那家應該就是那種味道唷!
2010-10-31 18:08:59
mi ya ko 2010-09-29 00:23:07

哥哥很可愛喔
用奶瓶喝^^

這家除了店名親切外.東西似乎也很可口耶

男生嘴真壞
等生完且做完月子再來減重會比較好喔

版主回應
哈哈~~我出關啦!
抱歉現在才回覆唷!

哥哥在弟弟出生後就戒掉奶瓶唷!怕弟弟笑啦!

是呀!很好吃唷!


對啊!我坐月子非但沒瘦,還胖啦!很慘!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ㄋ~~~~~
2010-10-31 18:07:09
eden 2010-09-28 22:27:25

Sunny大大,怎麼感覺無時無刻都在吃阿? :D
真是太猛了...超有口福的捏^^
不過,Sunny大大是照相機隨時伺候在旁喔?!真的是立可拍喔..haha

版主回應
哈哈~~我出關啦!
抱歉現在才回覆唷!
對啊!我可是大食怪呀~~~~當然要隨時隨地拍下吃樣呀!
2010-10-31 18: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