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5:33:50太陽騎士長

愚人節篇~(上)

4月的某一天

 

「教皇大人,有您的包裹」騎士A

 

「喔,放在那邊就好」教皇

 

(誰會這時候寄包裹給我)

 

教皇慢慢的打開包裹,突然,從包裹理飛出了一個拳頭,當場把教皇打出了一個〝熊貓眼〞.......

 

.....誰˙寄˙這˙東˙西˙給˙我˙的」教皇暴怒

 

包裹裡有一張紙,上面寫者:親愛的太陽騎士,這是我送給你的一點點心意,祝妳愚人節快樂~戰神國二公主上。

 

(哪個渾蛋把這包裹拿過來的,今天是愚人節阿!!嘿嘿嘿~有遊戲可以玩了)

 

〔喜歡教皇的人不要打我喔~因為12聖騎士我得罪不起阿!!!

 

{那教皇就得罪的起媽?}教皇迷

 

{恩.....不,不對我得罪不起.......}不要砍我......~

 

太陽騎士的房間

 

「太陽騎士長,這是寒冰騎士長要我給你的」騎士A

 

「喔,謝謝,願光明神的仁慈祝福妳」太陽微笑說

 

「寒冰怎麼傳紙條給我?算了,打開看看八。」太陽疑惑

 

「太陽,今天10點有甜點吃到飽活動,你要來媽?這是私人的,所以你不用擔心身分曝光.,地點在XX地方會合。」

 

太陽滿腦子只想到〝甜點吃到飽〞幾個字,忡忡的拿了披風後就走了。

 

審判騎士房間

 

「審判騎士長,不好了,太陽騎士長他....」騎士A激動的說

 

「冷靜點,太陽,他怎麼了?」審判有點激動的說

 

「太陽騎士長他........獨自去那裡了」騎士A害怕的說

 

「甚麼,我立刻去找他」審判就沖出去了

 

寒冰房間

 

「寒冰騎士長,今天有甜點大會耶,你去參加一定會得獎的」騎士A

 

「地點在?」寒冰問

 

「在XX森林的小河旁」騎士A高興的說

 

「謝謝,這個給你」寒冰

 

暴風房間

 

「暴風騎士長,教皇叫我把這個給你」騎士A

 

「喔喔!!我看一下.....」暴風越看越.........開心阿阿

 

上面寫說:暴風,我看你最近那麼辛苦我放妳假一個月,要去XX地點搭車阿!!

 

暴風迅速的整理行李出門了

 

大地房間

 

「大地騎士長,有妳的信,我進來了喔」騎士A

 

「喔,謝謝」大地傻笑

 

(誰會在這時候寄信給我?)

 

信上寫:大地,我們好久不見了,我們約在XX地方見面喔~你不來的話~我會找你算帳喔!!!

 

綠葉房間

 

「綠葉騎士長,有你的信」騎士A說

 

「謝謝,你放桌上就好了」綠葉微笑

 

騎士A飛奔,因為綠葉手上有一個稻草人和釘子=口=

 

「是安公主寄來的,恩~找我出去,這個等一下再打好了」綠葉放下釘子走出去了

 

烈火房間

 

「烈火騎士長,有你的信」騎士A說

 

「喔!謝謝」烈火漫不經心的說,慢慢的打開信,竟然是挑戰書阿!!正好我很無聊出初練手,烈火拿者劍走出去了

 

圖書館

 

啥?你問我位啥是在圖書館,欠打~再回去看依次="=!!!白雲是圖書館的院長阿!! ˋ0ˊ

「白雲騎士長,有你的信」騎士A說

 

「謝謝」白雲慢慢飄出來,拿了信又慢慢的飄回去

 

信上寫~  行動圖書館,限今日,入場費XX元。

 

白雲飄出去了

 

孤月房間

 

「孤月騎士長,有你的信」騎士A說

 

「喔!!!」用目中無人眼光看者他

 

「碰!!!」騎士A的小小心靈毀了XD~奔~

 

不管前者打開信的孤月,微笑~女友寄來的情書,叫他在廣場等他。(附上愛行符號~)

 

孤月奔出去~(女友萬萬歲)

 

堅石房間

 

「堅石騎士長,有你的信」騎士A說

 

「謝謝」堅石

 

堅石,我派你去XX國外交,一切就交給你了

 

                                               教皇上

 

堅石出門了......

 

魔獄房間

 

「魔獄騎士長,這是審判騎士長交給我,叫我給你」騎士A說

 

「謝謝」魔獄

 

魔獄,你今天下午可以來XX廣場媽?我有事情要告訴你

 

                                                      審判上

魔獄出門了~~~

 

刃金房間

 

「刃金騎士長,有你的信」騎士A說

 

「放好了就快滾」刃金

 

刃金,我有事要拜託你,下午到XX地方等我

 

                                                     審判上

 

刃金感動.........審判終於有要拜託他事情了

 

審判的粉絲->刃金    XD~

 

----------------------------------------------------------------------------------

 

終於打完了=口=

 

大家都被我拐出去了哈哈~

 

本來今天不想打~頭痛="=

 

這個估計會打3篇左右~

 

所以期待八~

 

如果人氣衝很快我會努力新增的

 

但相反我就不想新增了~XD~

 

大家努力衝人氣八~

 

下局預告~

 

千萬不要惹12聖騎士 ,除非你強過他們,如果沒有,除非你想體驗生不如死的感覺!!!

 

猜猜看兇手是誰?

 

1.教皇

 

2.騎士A

 

3.作者大

 

答案在下集揭曉

 

哈哈~

 

我是綠葉~

 

 

 

 

 

 

 

 

 

 

 

 

 

 

 

 

 

 

金魚 2011-10-28 14:43:11

尼奧嗎?

星~ 2009-08-21 14:33:41

綠綠~你該不會要打
我們之前講的...那個吧!!

太陽 2009-08-12 12:39:23

兇手一定是作著大人啊~~~(我深信不疑~)

快打下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