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3:24:17太陽騎士長

愚人節--我被騙了!!!

哈哈~

作者我來更新拉~被打

抱歉這麼晚才更新~>W<

上集說明~

12聖騎士被騙出去啦~

這集12聖騎士發飆拉~讓我們來看杯!!

太陽~

就是這裡八!!!太陽披者斗篷來到了森林裡,在面前有一張桌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精美甜點,太陽看的都快要流口水了,但是奇怪的事?都沒有人?可是此刻的太陽,眼裡只有甜點。

「奇怪了,怎麼都沒人呢?不管了~我開動了」太陽沒有多想就開始吃,當他掃盪完甜點時,旁邊有一張牌子,請勿吃桌上甜點,內含有腹瀉藥實驗品1號,此實驗是用來捕捉魔獸。

「.........那封信讓我知道是誰寄的話就死定了」太陽吶喊,優雅的衝去廁所了。

審判~

審判目前在某森林裡,因為要找某個笨蛋(太陽),所以在森林裡排回,當他砍飛第n之魔獸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個小木屋。

「這裡為甚麼有小木屋?難道是太陽?」審判雖然疑惑,但是還是走進去了。

小木屋的裡面,只有一張桌子,上面寫者,你˙被˙騙˙了!!!!

「.......」審判的微笑了,是那種很恐怖的「危」笑阿!!!

寒冰~

寒冰走到了甜點大會的現場,是一座小木屋,但是怎麼看都不是甜點大會,看起來比較像恐怖大會,會場佈滿了蜘蛛絲,還有陳年的灰塵,更誇張的事,在小木屋的屋頂上,上有有甜點大會這四個字!!!

「........」寒冰的眼神更冷了,在他周圍的草地竟然有結冰的現象!!!真是太可怕了!!!

暴風~

暴風開心的前往度假巴士,當他到的時候,度假巴士要出發了,暴風開心的上了車,再到達目的地之前他決定好好睡一下,就這樣當他熟睡之後,目的地到了~暴風開心了下了車,下車前司機給了他一張紙條,下車後看到的竟然是聖殿。

「........這是怎麼回事?」暴風疑惑,他打開司機給他的紙條,上面寫者恭喜妳!!你被騙了!!

暴風爆發拉~................

大地~

大地帶著他的招牌笑容走到了約好的地點,看漂亮可愛的女生,他怯怯的看者我,大地高興的走過去,但那是悲慘的開始,要走到那女生面前時,大地掉了下去,在女孩的面前有個大洞,而且是非常深的洞,再洞底上面有一行字,賀喜你!!!你是第一個掉下這個洞的人。

「...........」大地怒!!!!!!!!!!

綠葉~

綠葉走到他跟安約好的廣場,在那裡等安,時間過的很快,綠葉從早上等到了下午又等到了晚上,當他看到無異間看到噴水池裡面的一行字,其實,這是一個玩笑。

「.......」綠葉微笑,走進了巫毒術的店,然後回去聖殿了

綠葉黑暗人格出現了!!!!

烈火~

烈火走到了決鬥地點,眼前的房子上面有兩個大字"酒館",烈火沒想太多就進去了,裡面只有一個小女孩。

「大哥哥,你是烈火騎士媽?」女孩問

「恩,我是」烈火說,難道我看錯地圖了嗎?

「那大哥哥,這個給你」女孩遞出一張紙條

「謝謝」烈火打開紙條,上面寫,我其實很愛慕你,你那帥氣的臉龐,微笑的臉$%$&%*^&*^$#$。

「阿!!我拿錯了大哥哥,那個還我,這個才對」女孩臉紅慌張的說

「喔,謝謝」烈火回神,他再度打開紙條,這是個玩笑,別太介意!!!

「..............」搞甚麼?烈火怒

白雲~

白雲從神殿飄出來,去找那個行動圖書館,找著找著看到了審判的「危」笑,白雲在審判走後找到了行動圖書館,上面寫,我不是行動圖書館,看不懂媽!!!!

「...........」白雲飄回聖殿去了。

孤月~~

走到一半,被審判看到,被抓回去了。

可憐的孤月~xd~

堅石~

準備去月藍國外交,全身包者跟愛斯基摩人有得比,他準備去的時候,衣服太多,門走不出去.....

xd~哈哈

.魔獄~

在廣場等審判,看到審判抓著孤月。

「審判騎士,你不是跟我約在這裡?」魔獄問

「.......回去再跟你解釋,先跟我回去」審判說

刃金~

在噴水池等審判,中途還氣走很多人,但還是等不到他想等的那一個,看著噴水池發呆,上面有行字,這是個天大的玩笑。

「............」刃金怒

---------------------------------------------------------------------------------------------------

晚上

12聖騎士的秘密聚會

布條上寫:是誰開這個玩笑的!!!

「這位12聖騎士的兄弟,讓我們讓這位玩笑著,讓他知道惹了12聖騎士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太陽說

大家都露出可怕的表情阿!!!他們的心裡都想著一件事,"兇手你完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大家回來了~

到底誰是兇手呢?

相信我這次不會是教皇了!!!

因為他已經被我餓稿的很慘了!!

所以我決定要換人~

你們!!來猜猜看是誰呢?

兇手下集會出現喔!!

我是綠葉

 

 

 

 

 

 

 

 

 

 

大地 2009-08-21 22:35:11

好大的玩笑喔~不知道犯人是誰阿?希望不是我們惹不起的~

審判 2009-08-21 14:42:32

...玩笑開的也太大了吧!!

白雲 2009-08-16 07:14:15

哈哈~
大家都被耍了耶~
把兇手抓出來狠狠的打啦XD
你就快點打下篇揭曉犯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