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9:14:41香吉士小姐

我的生活。放蕩!?

我沒辦法打網誌阿

因為我沒有帶電腦去學校

而且阿我每天都日夜顛倒好累好累

有空的時間都拿來睡覺 才不會想要玩電腦阿

我們之前在做什ㄇ猶太紀念博物館的草模

這次中秋節完ㄌ之後要交正模

吼 可憐的建築ㄧ甲

一定要趁中秋玩瘋一點

還有阿這個星期我們去了2次虎頭山耶

都是宵夜團啦

不過聽說那裡這星期有"棄屍"

就在我們第1天去的前天

超恐怖的 第2天去的時候很好笑

本來是說要去吃宵夜

不知不覺就上山ㄌ

還喝了個水果茶 (第一天去喝咖啡睡不著超累ㄉ)

還配魷魚跟香腸

之後逛著逛著就到ㄌ林口體院那裡

順著青山路下來到ㄌ迴龍

就順便跑到我家ㄌ 超好笑的

我們在一個凌晨跑了3個地方

差沒去我家坐坐而已

我只能說 我們每天都有夜遊的機會

但不是去玩 都去吃東西

每天都在夜遊阿

我看的出來那個豆漿店和行動咖啡店的老闆

看到我們的眼神都是"阿,建一甲又再趕作業了"

天ㄚ 超可憐的

我現在已經像蝙蝠一樣

漸漸害怕刺眼的陽光了耶 阿哈哈


圖:寧靜的8班 寧靜的午休。。。這是我們班最安靜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