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1:45:44香吉士小姐

被R也要很high

經過了開學兩周後

第2次的作品被R了

所謂被R

就是會再作品上寫一個R 然後重做。。。。

我要重做的是個管子的平衡模型

因為太沒有張力了。。。

好煩阿 每天真的都日夜顛倒耶

今天我們去練系排的時候阿

打完後就跟學長姊去吃宵夜

之後還莫明的打了一個保齡球!!

重點是

小山71 Gucci 44 我55

我竟然可以換一次打保齡球卷耶

因為我好像尾數相同而且有全倒吧

搞的我比最高分的 還厲害

小山還差點打敗了小胖學姊耶 哈哈

小三學姐不愧是我們白目三小隊的 一路都很好笑

還有小龍學長 我只能說他跑步有娘楷的feel阿

吃宵夜的李金跟小新因為太累就沒有跟我們去

葉臻學姐跟另外一群一起打 好像有雨唐吧

總而言之就是很白痴ㄚ

不過今天還蠻莫明其妙的

莫名奇妙的借去吃宵夜 還打了保齡球!!

還蠻high的啦 跟學長姐保持良好真的福利還蠻多的!!

尤其是我們這種很常惠聚在一起做事的科系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我的生活。放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