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56:15香吉士小姐

已經過去,那以後呢?

這是前幾天談論到的話題

我沒有說的很清楚

但我想你大概知道意思

雖然說之前的不愉快都已經過去了

但我並沒有忘記

因為那真的很痛苦沒有辦法說不在意就不在意的

你跟我突然說話

之後就慢慢變回以前那樣

而且還比以前更好

但我想那有可能是你得彌補心態

我不會說什ㄇ讓你自責或愧疚的話來考驗你們

我也希望你是因為珍惜我們之前的友誼才這樣

因為事情已經過去了

我只能說我心境有改變

我又變的更獨立的一些

我只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

那種難過一次就夠了

如果還有第2次

我想我應該不能再忍受

就算又好了

我又會變的跟以前不太ㄧ樣

向上次一樣又跳了ㄧ個階級

當然 看起來會ㄧ樣

但 人的心境會不一樣

我不想變的越來越不在乎

因為我其實很在乎

但越在乎 傷害就越大

這樣我會太痛苦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不要再出任何差錯了

我的內心經不起一再的打擊與考驗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要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