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38:46香吉士小姐

畢業典禮

這天

我等了好久好久

妳知道我等多久嗎

說多久就有多久

因為我終於畢業了

而且沒有延畢!!



2006年6月16號 林口高中第四屆畢業典禮 典禮開始 奏樂~~

這天是忙碌的一天

從早上到學校我就開始趕工

因為要給大家的卡片我還沒有寫完...

然後到學校寫還詞窮...>皿<


寫完之後又忙著好多好多事

忙著給還沒簽名的人簽名

忙著發卡片

忙著帶畢業生胸花

忙著排隊 進場....我們308是第一個進場耶 !!




之後開始頒獎的時候就很閒

因為我沒有領獎阿~~ (我也想領獎...特別是全勤 )

美女領了3個獎耶~~她超忙的

大家都說他可以直接站在台上不用下來了!!



之後唱歌的時候

前面的人都哭了

可是後面的人都沒哭到

可能是前天晚自習大家太壯烈了

所以今天都哭不出來

我只有在唱完歡樂的校歌之後

有稍微想哭一下

但也沒哭出來

因為我總覺得...沒有畢業的感覺

感覺上大家不會真的分離

還會再見面的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要去貴族吃牛排

吃完後大家繼續到歐巴家續攤

剩下12人左右吧

之後就完國王遊戲....既鹹濕又噁心

不過還好我都沒有抽到太過OVER的

就這樣玩到最後變成剩4個人在打麻將
(歐巴.肉包.小哈.胖子)

我看世足賽

本來送呆跟jumbo的時後我就想回家啦(累)

可是我以為她們要搭樹長

沒想到搭公板

早知道就跟她們一起回去

總覺得在那邊不會打麻將很礙眼

而且真的很累很想睡

之後等牠們打到7點半就一起回家



回到新莊後不知什麼原因

就說10點要吃快炒...

回到家快一點了...結束了一天

好累~~~



感覺好像離題了

從畢業典禮==> 吃牛排 ===> 歐巴家 ===> 吃快炒

不要懷疑阿

這些都是在同一天發生的

超累的

不過也算是很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