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01:29:09香吉士小姐

艷陽高照白沙灣

2006年八月3號

雖然今年有雙鬼月

但我們依然不怕死的要去白沙灣給太陽公公烤焦

我們約下午2點在白沙灣

有我、小花、肉包、胖子、蔡猴子、鄒公子、禿頭亭

聽到歐巴不能去我覺得有點可惜

但聽到黎自私不能去我整個很爽,爽到很空虛ㄚ >皿<

由於借不到車

所以我跟肉包就ㄧ路風塵僕僕的

由新莊==>台北 台北==>淡水 淡水==>白沙灣

悠哉悠哉的過去 ^^

沒辦法ㄚ

誰叫我們都借不到車

但是我們沒有迷路ㄚ

而且我們也部會曬黑 哈哈

在淡水等去白沙灣的車的時候

妳們打來說妳們迷路了

我們剛好正在吃東西

整個很囂張ㄚ

去白沙灣這次多玩了沙灘排球

經典的騎馬打仗是ㄧ定要的ㄚ

而且這次的新規定還可以換夥伴耶

我跟小哈不管誰當馬誰當元帥 都ㄧ樣

超虛 ㄧ直落馬

最令我們大開眼界的就是胖子將軍與鄒楷馬

她們這一組太強ㄌ

鄒楷底盤超穩

胖子因為個人不想落水 所以死命的抓住

哈哈 這隊超強的啦

而肉包將軍因為手勁強 也是ㄧ枚難纏的對手阿

而蔡猴子跟陳禿頭那隊整個很賤

都不正面攻擊一直退後

盡耍一些娘娘腔的暗招 阿哈哈

不果他們的弱點就是髮線退後的光額頭阿

玩完的激烈的騎馬打仗就來堆沙啦

蔡猴子一直再挖洞做護城河 我們明明就是做船幹麻要弄護城河

跟鄒楷死命的挖很像狗阿

我們本來說要坐車、敞篷車、BMW、船、城堡、鞋子?

改到最後形狀很奇怪 所以還是作船

因為玩累了 而且也開始變冷ㄌ

所以就前往淡水去覓食

不過聽說他們回程好像又迷路了

導致我們坐公車二人組先到淡水

肉包都快吃飽了 結果他們才來

在他們來之前 我吃了ㄧ支花枝丸 肉包吃了章魚燒

哈哈 做公車也沒有不好ㄚ

我們大家去吃了快炒

很難得的機會耶

哈哈

淡水的夜景很美

可惜我趕著回家不能多停留

下次再來玩ㄧ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