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49:50香吉士小姐

颱風天硬要的東部之旅

2006年7月12日

在颱風碧利斯的侵襲下

我們仍然要前往台東去玩

雖然不能去綠島

但我還是興致不減的前往目的地

我們一行7人;我。胖子。小花。肉包。毆巴。思敏。黑妞

台北車站總集合後 。。。出發啦



===== 第一天=====

坐火車到鳳林==>小黃抵達兆豐農場

風沙很大的騎著腳踏車

太陽好大 大家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農場還可以 只是風沙太大

加上農場太大 整個騎到快累死

在從鳳林到台東==>租機車

前往市區吃飯

吃了臭豆腐 老闆的打扮很龐克

再來一碗米苔目 餓死我了7分飽

最後以脆圓做晚餐的END

回民宿的時候我們還買了一堆炸的回去吃

我們住興安民宿 很家庭式

整個很乾淨又很自由 讚到不行

打牌 打牌 大家穿的很清涼睡的很柆塌

胖子睡我旁邊。他真的很愛翻來翻去........

楊莉馬睡覺用棉被整的人包起來。。好像蛹


=====第二天=====



起床後天氣好的不得了

但是還好沒去绿島因為受困180人

早餐去吃更好吃的ㄚ咪米苔目

出發飆到知本溫泉

一路上風景很美 騎車才感覺的到追風人的快感

我們去東遊記泡溫泉

超爽的 因為颱風所以都沒有什ㄇ人

沒人跟我們搶阿 但其實台東天氣好的很咧

露天游泳池 露天泡湯區 整個很南洋風

藥浴 SPA養生管 烤箱 蒸氣室 芬多精水療

整個像老人家一樣 都解放了 超舒服

泡完後 在7-11 小歇一番

順道經過台糖 吃了冰淇淋

青芒果跟洛神口味 人阿 總要嘗試點新口味阿 好吃耶

回到市區 吃臭豆腐 喝烏龍綠

小逛了一下台東市區

大家在GOZO裡面大開殺戒

我沒買因為我出發前才買了一件他家的背心 = =

我跟胖子先騎到海邊探路 可惜蔥油餅沒開........

買滷味回家當宵夜

回家(就是民宿啦) 喝ICE 玩牌 看大陸雞(與龍共舞)

睡前還完了一個很激烈的床上運動===>枕頭戰

我第一回合的敵人是肉包跟黑妞

之後我去洗澡 出來就沒完了 只有第一回合

睡覺前我跟胖子還有小花搞的跟曬日光浴一樣

把凝露塗在背上

我的肩帶還被解開 好佳在有棉被沒露點.......

大家超好睡的



====第三天====

下雨天我跟胖子出公差二人組

乘風破浪的在下雨刮風天去買大家的早餐還有車票

台東==>玉里

買了民產還逛了到哪裡都有的屈臣式後

到楊莉馬的阿公家住

因為下大雨也沒有機車

所以聊八卦與打牌渡過了一晚

最經典的就是肉包的 ;站高 看馬互殺 (台語)

這句話超經典的

還有小哈小女人的;嗯~~

超噁心的

這兩個笑到我們都無法動彈

因為真的是太擠了

五個人睡在大約1個雙人床的大小吧

擠到一個前胸貼後背的境界



====第四天====


吃了玉里車站前的便宜又大碗早餐

前往蘇澳

玉里==>蘇澳 坐了3.5小時的火車 睡的好舒服

吃了個快炒就去泡冷泉

我們瘋了 那天下雨 天氣有點冷

一行人好像瘋子阿

買了民產牛舌餅

蘇澳==>羅東

去逛羅東夜市

因為要趕火車所以用跑的回車站

引人側目阿

還有小孩看到問她爸爸說;爸爸她們在做什麼?

我們在玩鬼抓人阿 哈哈哈

做很爽的觀光列車回台北囉



這四天好快就過去了

玩的很棒很爽

現在回台北還一直想吃台東的脆圓

哈哈

遇到很多好人呢

鳳林車站愛ㄉㄧㄤ我們的售票員

一人車站超好笑 身兼剪票。放行李。賣票...等數職

幫胖子找回手機的火車站員

還ㄉㄧㄤ胖子下次要記得把男朋友帶下車 哈哈

人超好的興安民宿老闆娘 超親切

住宿費用很阿莎力的算我們整數

還有身手矯健幫我們扶著被我們掃到的機車的好心路人

太多太多囉 感謝你們對出外人加觀光客的大力幫助

上帝和佛祖會保佑你們的

明年還要再去一次

大家明年再來玩一次吧




最後一點:愛ㄍㄞ ㄍㄞ叫的自私生物 這次跟你出門是我失算太好心了
你下次有種你種ㄍㄞㄍㄞ叫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