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31:47香吉士小姐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哈哈 今天我起ㄌ一ㄍ大早

因為要去看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這次ㄉ電影團成員有:我.熊.胖子

就是這樣單薄的3個人

我跟胖子約9點在西門6號出口 .然後熊先去買票

因為胖子不會徒步走到國賓

大概等到9點20幾的時候 .胖子才來

我有一直打給胖子.也有打給熊.可是都打不通

看來我的手機又有問題ㄌ.........

等到胖子之後我們就快速去找熊

我們到的時候熊已經要買票ㄌ.真是有效率阿.應該是我們太慢.....

我們買到第8排耶~~God!! 這ㄇ早去還排到這麼前面

我只能說哈利波特真的很吸引大家

我們去附近一嘉美而美吃完早餐後.就進去等待電影的開始


看完之後.我整個心都年輕了起來耶!!

馬份變好帥<本來就很帥....> 只是歪嘴很討打

喬治跟弗雷這兩個逗趣的雙胞胎野超帥ㄉ

喀浪MAN弊了 只是壯了一點

西追也不錯 但是不是亞倫卡特演的 真是可惜

我最可愛的小榮恩頭髮好長 我喜歡短頭髮的 不過也是很搞笑

妙麗整個轉大人 越來越漂亮辣

可惜我的魁地奇隊長木透沒出現 喔 真是有點難過

不過真是超讚的辣

第4集一直是我最喜歡也最期待拍成電影的一集

因為這一集真的很刺激

可是有一些片段沒有拍進去

像是喬治與弗雷大鬧學校而休學 出去開店

還有妙麗把那個"未登記的變身師"小瓢蟲記者抓起來

這些我也好想看辣 真是太可惜ㄌ

不過我今天倒是遇到一位"貴人"曾狐狸先生

還帶的他的女朋友和他朋友來個雙人約會

真是機弊了
看完電影大概快1點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吃完一後就開始我們的買東西逛東西囉

我們這次也有去拍貼

我只能說熊真的很喜歡拍貼

但是我每次都是跟大嘴巴才會想拍智障的大頭貼

跟吳艾凌則是一直在耍氣質的拍貼

我跟她們兩個ㄉ貼都很多

多到都可以做一大頁的特集了

所以很多人看到我的貼本都說

[ 阿~~怎ㄇ都是同一個人~~ ]

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哈哈哈哈

其實我今天真的很克制ㄌ

我本來想買包包跟外套或是衣服跟褲子的

但是我只買了外套

有一件我跟胖子都覺得不錯的褲子

可是那件我穿起來竟然有"鳥仔腳"的feel

所以就讓給胖子買啦

可是我上禮拜看到的包包沒了

所以代表他跟我無緣辣

而且我今天也沒看到特別喜歡的包包

我看到的都是提袋那種單邊揹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斜揹的 .這樣比較不會提的很酸

還跟熊各買了兩雙很保暖的襪子.硬要湊成4雙100元

總而言之我買到ㄌ外套

好高興好高興~~~真是完美的一天

只是回家因為又有買東西被媽媽唸 有點不完美




上一篇:Levi’s瘋狂之旅~~

下一篇:新春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