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4:14:25香吉士小姐

Levi’s瘋狂之旅~~

故事是這樣ㄉ 上星期五 我們在蘋果日報上面看到在永和有一家店

有Levi's出清會 商品通通5折耶

在我們良心與理智下的決定

我們一行人就出現在永和ㄉ頂溪捷運站前

我們一直走來走去 一直找不到那家店 到最後才發現我們一直經過那家店ㄉ門口

可能連旁邊ㄉ路人 跟7-11ㄉ店員 都以為我們鬼打牆啦

小哈先買ㄌ一件衣服 之後我們就去easy shop找動感跟胖子

看到裡面成山ㄉ內衣 我看著旁邊ㄉ小哈 小哈ㄉ臉完全不想進去 哈

之後胖子就一直很有蕾絲ㄉ內衣 問小哈好不好看 真是笑死我ㄌ

付錢之後 胖子ㄉ1100元左右 動感ㄉ800多

我說:你們兩ㄍ不是買一樣ㄉ嗎 為啥米價錢不一樣

胖子:因為我cup比較大阿!!

我說:那我不就500多

小哈:那我不就10塊 10塊錢!! 這是easy shop耶

你連買蝴蝶節都不夠吧 真是有夠白吃ㄉ啦
之後我們又回到那家Levi's特賣ㄉ店 我買ㄌ一件衣服後 就跟小哈一起尋找4角褲

胖子跟動感就去搭訕一個很manㄉ店員

那個店員就問胖子跟動感她們說:你們3ㄍ到底誰是他ㄉ婆阿??

胖子說:都是阿~~
動感說:都不是~~ 哈哈 還同時回答不同ㄉ答案

那個店員很疑惑ㄉ看著她們兩個在狂笑

之後胖子在試穿褲子ㄉ時候 動感就跟那ㄍman店員聊天

店員說:她是不是生氣啦~?!因為我跟妳們聊天,她吃醋啊?

動感說:沒有啦~!她臉本來就長這樣子啦~!

哈哈哈 長那樣是長怎樣阿 笑死我啦

走出這家店後 我們就把東西都給小哈拿 包括easy shopㄉ袋子!

我說:你拿那兩個袋子很蠢耶 人家還以為你去買ㄉ

小哈說:才不會咧 看我這樣子也知道

動感就說:別人會想說 哼 ! 外表這ㄇman原來骨子裡這ㄇ騷

唉唷 這句話真是深植我心阿 賤弊啦

離開這家店之後 本來想說今天要空手而回ㄌ 因為我們本來是要買levi'sㄉ褲子

之後經過一家運動用品店 好像是因為我聽到五月天ㄉ歌 就衝ㄌ進去

之後ㄉ情況就很混亂 我看到我沒看過ㄉconverse 胖子看到DADA

動感看到vans 小哈看到nike 就4個人分別散落店裡的各處

當小哈考慮要不要買ㄉ時候 他看到動感掏錢ㄌ 所以他就買ㄌ

其實動感秀雯他是在算他夠不夠錢 我則是一直跑去問大家我該怎ㄇ半

因為我昨天才買鞋子阿~~ 胖子他也正在問我他那雙DADA會不會撞鞋

總而言之 我們4個人就是自顧自的

每個人都去問其他3ㄍ人:這雙好不好看 !

得到的答案都是:走開走開~~沒空啦

終於大家是穿ㄉ時候聚在一起 旁邊都是散亂一地ㄉ包包.袋子 原本的鞋子

整個混亂弊了 還有很"吵"

就這樣 不到20分鐘 我們4個快快樂樂 極近瘋狂狀態ㄉ出了那家店

買了4雙鞋子每人一雙 看這我們手上的戰利品 真是囂張弊了

我們還讓小哈一個人拿全部ㄉ袋子 結果他說很有feel

我們每個人都拿了一下 超有份量ㄉ啦

他就拿著我們全部ㄉ袋子走在永和ㄉ街上 其他3個走在前面狂笑

這種感覺就像一個可憐男人娶了3個敗家的老婆

出門幫忙提東西 還要叫他走快一點 真是超爆笑的啦

上捷運後 我們太閒 所以就算了一下我們到底花了多少錢

去掉零頭竟然有1萬多耶 還不加麥當勞 而且啥米牌子都有

有Converse DADA Vans Nike Levi's 還有easy shop

人家都是考完才去買東西 我們則是考試錢就敗完了

所以我們決定下禮拜考完試 就到運動公園玩玩飛盤 打個羽毛球

到了11點還可以打變態 哈哈哈

我們還說星期3要一起換新鞋 oh 真是囂張ㄉ4個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