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2:08:16香吉士小姐

伴著月光吃烤肉

埃埃 高3真的粉忙耶 忙到上星期5烤肉ㄉ事情 這星期才在打上來

想要回想還真有一點困難 總而言之 上星期五也就是9月16日

我們一行人到外國人家去烤肉 這次去的有10個人耶 雖然去年去全班考

但經過一些事件之後 大家今年都不約而同的沒說要辦烤肉

看來那ㄍ某人給我們真是造成頗大ㄉ影響 不過我喜歡這個大改變

至少她終於知道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她能決定ㄉ 意思就是說

他終於知道她被排擠啦 挖哈哈哈

不過我只能說我之前也忍她很久ㄌ 所以 看她自己的造化啦

她這次本來也想跟我們烤肉 真是嚇死我ㄉ毛囉

回歸主題 我們去外國人家烤肉 動感小肉包沒去

因為她媽媽還沒出院 所以要照顧媽媽 沒辦法跟我們一起烤

所以這次ㄉ白吃4人組一樣沒有全員到齊 不過還是蠻好玩ㄉ



只不過這次烤肉我有點不爽 我也忘記啥米事情 反正中途有一段時間

我一直在幫大家烤肉發洩我ㄉ不滿 之後換小哈烤

我竟然還等香腸等到睡著 真是誇張弊ㄌ

烤到最後的時候 我們要一直不停ㄉ噴水 因為火真ㄉ太旺ㄌ

就在小哈要把網子拿起來換鋁箔紙ㄉ時候 我想說火很大小哈搞不好會燙到

就又灑了一把水在木炭上 結果一團大火就直衝小哈ㄉ臉

大家一團混亂 有人大笑 有人尖叫

有人罵髒話 有人傻眼 我則是整個傻在那邊

還有人找相機要拍照 埃唷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阿

小哈說:如果我毀容你就死定ㄌ

我就說:你做鬼也不會放過我吧
哈哈哈哈 之後我在等我ㄉ"香小腸" 結果因為火太大一直烤焦

之後有一根烤好ㄉ 竟然又掉到地上 GOD!! 我等那根香腸要配我ㄉ麒麟一番榨耶

然後熊竟然"又"拿相机出來"拍照留念" 真是 搞笑弊ㄌ

月亮好圓 月亮好美 香腸好香 啤酒好甘 enjoy到一個境界

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好像沒車ㄌ 結果是外國人ㄉ媽媽載我們回家

真是有一點不好意思 來人家家裡烤肉 還撘順風車回家

這次烤肉是高中最後一次ㄉ烤肉吧 真是一次很難得ㄉ經驗唷

明年大家一定要在一起烤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