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21:18:08橘可可

難得的成就感


今天掛1 人超多
從國慶開始 等待人數掛0都沒超過5分鐘................(累趴)

越來越熟練
錢也不太會算錯

今天也練習接了幾次電話
第一次電話廣播有要找我的!!哈
學著解決問題
不過還是不喜歡
電話感覺總是講不清!
不喜歡講電話的感覺

今天潘姊姊廣播找我
結果是要我去支援他,又遇到外國人了
辦完前面的馬上衝去2樓
.
.
.
.
.
.
.
.
帥~~~哥~~~~~~




一切都值得了(?)
哈哈





謝謝姐姐每次COVER我,我才能早結帳!





下班不知道要去哪,彰化市又繞了好大一圈
本來要吃慶豐居然大排長龍
燒肉圓也是..
只好又去O2看雜誌

天那斗六小吃我快懷念死!!!!!!!!!
西螺也那麼多美食歐!!!!!!!!!!!!!!!!!!!!!!!!!!!!當下超想騎大粉紅去!!!



最後只好回家兒




中間衝去跟熊拿手機!!!好開心~~~~
快來跟我LINE吧~~~
我要盡情享用CCH WIFI囉~~~~ㄎㄎ




早早睡
明天沒跟上台北溫泉之旅真難過
我也要大吃之旅!

這之前還要載阿罵去買菜...........= =
晚安!


上一篇:enjoy my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