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8:38:25橘可可

enjoy my job


兩天不在ER以為會錯誤百出
沒想到完全臨危不亂,非常冷靜,哈哈
告訴自己不過是堆白紙,一張一張解決掉他!!
上手,非常自在

不過今天人真的超級多
狀況也很多,我看檢傷姊姊都快發瘋
救護車不誇張根本是排隊來著
還有超級可怕的重傷...
還有患者當場吐了(還有在我面前櫃台拿袋子邊掛號邊吐的...........= =我臉都綠了)
還是微笑著掛完號(大憋氣)
媽阿我超想戴口罩!!!!!!
還有的患者很不衛生狂在你面前打飽嗝..............(大吐特吐)
我也想掛急診了



太多老病的畫面好難過
太多傷痛流血
今天還掛了一個S5....槓,超想掐死害他S5的人!!!!


今天還遇到彰商的教官,哈哈
學生上課受傷了是外傷的樣子





今天下午去考RG+OS
完全不懂(!!!!!)
瞎掰就給他過去,明天還要考OC..要來背一下了

急診新小組長姐姐人超NICE
國慶過後要開始上急診的課了



開始會捨不得這個環境
開始會不想走

可是看大家在追夢
覺得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會這樣過去了。
我真的不想把生活過成這樣


還有1個半月,
我會努力(!)然後一切就交給老天決定吧。




在我還有力氣跟勇氣還有衝勁的時候,想用盡最後一絲絲的熱情去努力。

上一篇:四二原來不可怕

下一篇:難得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