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23:12:20橘可可

心情超差的ER


我根本是去幫倒忙
病人拿錯單,害我DC錯帳
被唸到臭頭還忍不住哭了(只好假借上廁所之名實行真擦眼淚之實)

姐姐沒看清楚叫我入D
有苦說不出,全都算在我頭上
又被念到臭頭,心情都烏雲密布了

之前就算再怎麼痛苦
就算踏進醫院前一秒還在哭
辭職感覺都沒有今天來的強烈ORZ

作業細則讓我熬夜讓我肚子好餓(無力)





感謝今天李溫泉大力相挺
早早幫VIP(我本人,哈哈)準備好午餐
還在道別後意外給了驚喜!!!!
(我夠聰明沒把小紙條丟掉喔!)哈哈

就甘心拉!
果然獅子座都是貼心第一名(順便自誇一下):P


期待星期五下午休假看電影兒:D耶比!







說好的,都可以反悔了
那沒有約好的呢?

時間一長會不會,把距離也順便拉很長,
然後彈性都疲乏了。好恐慌。


日子過得感性一點,何妨?
不想要一直克制、緊繃。
照著不可愛的sop過日子

上一篇:今天是個拖油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