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9:15:32橘可可

今天是個拖油瓶

今天八點一收戰場
姐接換人了
原本要跟的姐接不在,但小組長還是叫我留在原本該待的位置---3號

早上的姐接8點半來
8點先跟小燕姐接學習(我真的好喜歡她!!!)
他是好多患者指定的收費小姐!診間也都愛打給他!
今天就很多患者在稱讚她 說好喜歡他!! 完全好榜樣

8點半找3號姐接
她收了幾位後就讓我上線
一直在旁邊輔助我

*患者拿一堆單來的時候我就會混亂
*拿東西都要雙手
*要唱名.收錢找錢的金額
這些都是我會lose掉的

中午休息1個半小時!!
超不lucky

中餐店裡很多人
我點了10幾分鐘才來問我..居然把我lose掉了QQ
多等了好久

之後去圖書館寫重點 埃~好想當圖書館事務員喔= =
同level的感覺就很清閒

下午回去跟姐姐學換錢..
先去ER在跟警衛伯伯去六3
急診的氣氛真不是蓋的...我後天就要去見識了!!ㄎㄎ

下午姐姐們講的話讓我好傷心...
感覺新人就像拖油瓶
大家都不要..:(

3號姐接換人了,他感覺就超不想讓我跟得...
他還叫"coco" = =
所以我就轉向小燕姊姊的4號

後來3號姐接就問我要不要上線!
又做了幾位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早上姊姊的教法...
不過coco姊姊人其實也很NICE:)

3點去辦公室學系統RG和PD還有結帳(有點不懂= =)
後來還帶了一本作業細則...之後要考試.......................

超大本!!!


5點半下班!好累..




不過明天9點上班^^!
而且還是在六期!也就是兒童醫院拉~~~:)
雖然下午又回戰場去了...


埃.....
本來很喜歡星期五的
現在也不喜歡了
還有星期六...

今天在辦公室偷看到班表..
10月中左右我都沒有連休的....
還要上一堆課...


好想要周休!!!!





大食怪明天要回家...

埃 以前都不了解他的心情 我想早回學校就早回 反正那邊有朋友
她永遠都自己在樓上
或是放學我已經不在了、起床後我也不在了

現在換我了:(

超難受

滿希望他都別回家好了 等我適應一點再回來...




今天依然是愛哭鬼

上一篇:大爆炸

下一篇:心情超差的ER

2012-09-13 23:02:08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感覺學姊都不是很想帶新人
因為自己都忙得要死了
還要教學妹 處理學妹的問題
三不五時還要接學妹的電話求救
而且新人感覺就是格格不入
唉唉唉...

版主回應
對阿......
聽到他們再把我丟來丟去的對話
超難過的:(
又一直勸我換工作= =
2012-09-14 08: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