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22:31:59橘可可

TGIS!逆光飛翔❤





今天10點上班,
不過9點出門去看診,在7診等到快40分
護士才拿單子說要去批價領藥然後去175打針

馬上衝下去請我們家姊姊先別按號碼,讓我插個隊 
他還好甘心的幫我打給175要他們等等可不可以先幫我打針
領針劑等超久的QQ 心急如焚!

175姊姊也超棒,說我就是那個趕上班的妹妹喔哈哈
因為要打b肝跟MMR,所以兩隻手臂都各打一針
超痛的!!!!!!!

連壓一下都沒時間,一打完馬上穿衣服提起包包衝往六三
遲到了5分鐘QQ

六三人很多,是我喜歡的解接
刷卡好多喔超混亂
然後這工作樂趣就是換新錢哈哈

銀行的錢超新的拉!剛印出來的感覺!
硬幣也都亮晶晶!
我的皮包裡都是新的錢錢拿起來就很爽快~哈哈❤

後來12點多衝去一收
果然又一直出錯超難過的..........(大受挫)
1點半又衝去學自助繳費機的結帳
姊姊說我學的很快
警衛大哥小馬哥人超有趣的!
幫我取了個綽號叫:古錐a
真是太適合了~哈哈哈 超害羞

2點半又衝回去櫃台結自己今天的帳QQ
好像多了10幾元............
第一次待到門診打烊時間都沒人

幸好"緊張"姐姐很貼心的陪我結完帳
不像凶巴巴姐姐只會嫌我動作慢QQ
一直擺臉色跟講話很酸........

"緊張"姐姐還幫我對收據跟憑證,超甘心!!!

2:50終於走出醫院
整個就鬆懈下來了


今天路上到處都是進香人擠人




下午回家沖個澡
不知道要幹嘛
睡午覺也睡不好一直悶悶的

突然覺得工作忙碌真好
至少都不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讓我以後都上大夜好了
早上狂睡晚上大忙碌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今天一直很想去看電影哥推薦的逆光
索性6點衝出家門去買票,買了熱奶茶(有記得帶衛生紙!哈哈)

真的是部很感動又勵志的片❤


好久沒在彰化看電影了
最近一次好像是跟趙肥肥看的"那些年"吧
而最近一次進電影院是在斗六看的
真的很久遠了埃

其實不討厭看電影,只是要去到電影院的這一段會讓我很偷懶


逆光的後座力很強大
讓我9點多在騎車回家的路上也感覺心裡暖暖的❤
(但是天氣有夠冷!!!!!)

人在認真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真的是最美的時候了。❤



下次想看"顛倒世界"視覺效果超棒!
還想看"即刻救援2"不過預告片看起來男主角真的老好多,不知道他還跑不跑得動XD






好多戶人家在烤肉
好多煙火聲
外面好冷,秋天終於來了。

看個電影轉換個心情,好很多❤



希望接下來
做甚麼事,都是"相信自己的呼吸,聽聽你自己心裡的聲音"
不想要"勉強"的。


上一篇:好濃抹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