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1:45:16橘可可

好濃抹茶味


今天沒有要出門因為橘妹不能出門

到外婆家然後吃早餐開始打電腦到現在

表哥買了一大盒星野給我們720元貴死人了啦

可是櫻桃真的好好吃噢:D還有抹茶的真是酷斃了好濃

下星期去MISDO也要買抹茶的啦上次沒買好後悔噢:(

我討厭紅豆的吃到快吐出來了

橘妹說要給我玩到三點 我現在就已經快玩不下去了啦

早上去MINI窩看我的小FU整個荒廢了很久 更新了一下

然後去star4無名刪文章還沒刪完好多好多回憶噢 很多捨不得刪

就一直整理到現在然後剛剛在另個報台新增了文章 我好愛睏

都要那麼浪費時間那麼無聊嗎我 我想看電視了 我想睡了啦

帶了作業來外婆家根本不想寫

好了 中午了等等要吃飯 一直吃都快肥死了haha

還有一個抹茶銅鑼燒我來囉=3

話說無名新功能不是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