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0:51:52橘可可

What a lucky day

PIC`橘妹



昨天去夜市幫忙
下雨
後來雨停
生意很好
結果我亂生氣ˊˋ
因為忙不過來
一次三個人叫我做事
等到我把那些事忙完
我就生氣了- -”
後來想一想真不對ˊˋ
因為大家都很忙

之後12點左右快收了
有個大帥帥@0@!!
他眼睛好漂亮ˊ_ˋ”
哈哈
跟漫漫有得比!!

後來開始收
我們是最後一個走的
哈哈
不過很FUN

我還做了很disgusting的事
說了有損我形象= =”

後來回家洗澡
大概3點才睡

很開心就是了
6點醒來一點也不累
結果又睡著了

最近感覺耳朵很怪ˊˋ
很痛!!!
不知道怎麼了

8:30起來
家裡好安靜
我以為我媽放我鴿子ˊˋ
因為他今天要加班
我叫他要出去順便載我去外婆家
結果沒叫我ˊ_ˋ

後來我整理一下
就把自己穿的很腫= =
因為很冷
然後騎腳踏車來外婆家
感覺很棒
因為油菜花田好美^~^

然後一上線吶
很快樂就是了
(我今天又要廢了..)

結果接到我媽的電話
問我在哪
我說在外婆家
他說他還在房間睡覺= =
今天沒去加班(..)
他還說他以為我去買早餐給他吃
怎麼買那麼久(........)
害我又騎腳踏車ˊ0ˋ


剛去小丹丹網誌
又有一個我的專屬留言區了> <
哈哈哈
那衣服真的很可愛阿
阿妮簽名好可愛阿!!!
2/2號在中友有活動耶ˊˋ
好想去

之後去論壇回文章
等級2了=ˇ=
我要跟小丹丹一樣多!!
他是6的樣子ˊˋ”

後來跟ni美女討論星期二的事
酷酷酷
穿裙子
冷死了= =”
不過我愛=D
我愛亂穿我愛制服我愛學校衣服!
哈哈哈
希望那天可以玩樂樂=)

後來我上信箱收信!
看到上次投稿的文章有回覆
覺得可能又被退稿了!
因為我很久以前投過另一報的
就被退了ˊˋ
害我很失望,再也不投
這次看到標題
不自覺寫了一篇到中x時報去投

抱著很無奈的心情
準備收退稿稿件
結果居然是我中了@@
嘻嘻

我太開心會不會樂極生悲ˊˋ
Whatever
好久沒有這般大快樂!
ya





橘妹說要讓我玩電腦到2點
可是我想我玩不到那麼久吧= =”

明天不想上線
後天去玩> V <

=)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我沒忘
只是我想你也不在意有沒有我的祝福了吧
(嘆)

上一篇:Easy

下一篇:好濃抹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