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22:26Katherine

what the hell!?

最近 好像有點提不起精神... 而且只要有稍微閃失心情就會down down.... 是不是很敏感押.... (可是明明就很明顯押!!) 有時候講話可以像刀子一樣刺進你心裡 讓你困惑很久.... 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內心會充滿不安 (眾:凱薩琳感覺好憂鬱唷...) 最近要做”愛的紅絲帶” 我覺得還蠻好發揮的~ 因為它不限形式 我剛好又想要錢包還是化妝包什麼的~ 反正只要能讓我亂放東西的都好啦~! 因為有亮片~ 在那邊縫了老半天= =.... 手都不曉得刺幾個洞了... 到最後才想到要用熱熔膠黏 不過~ 過程也是經歷了千辛萬苦 我的中指好痛押~~~~被燙到了.... (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中指呢!?是因為我沒有在比它嗎!!?) 到最後因為材料不夠 所以只好停止作業啦~ 不過~~話說回來 主題是”紅絲帶” 可是我的紅絲帶上面有白色小原點耶.... 不知道可不可以...可是降子配其來還蠻可愛的!! 阿~~期待成品!! 本來想用縫的 因為要注入我滿滿的愛心~~ 可是>口< 那份愛心還是留給肉乾吧!! (眾:它已經感受到你非常多的愛意了= =!!) 那...就祝我順利吧!!! 唉....BLUE... (眾:又憂鬱了= =...) I have to think ’bout it....

上一篇:貿一丁

下一篇:連續假期((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