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29:36Katherine

貿一丁

最近在學校活的很好 雖然外面亂糟糟一片 不過在學校 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昨天迎新 整個教室都是人= = (不然都是鬼嗎= =...) 2.3年級的一起來 所以很熱鬧很熱鬧 食物也一大堆~ 飲料好像都是茶之X手的~~ ㄎㄎ~吃的超級飽~ 2.3年級的學姊都有來找我 剛開始還被認錯哩= = 那個認錯我的學姊很尷尬的跑掉了= =.... (好吧~我了解我了解~~都是因為我太有魅力了) (噁.......救救我押~~!!) 2.3年級的學姊都有來 一個美麗一個可愛~ 美麗的那個呢~有點冷淡 她說2年級認學妹的時候會很開心覺得很新鮮 不過第2次就不會覺得好玩了 = =...什麼嘛.... 那個學姊超冷淡.... 冷淡到我覺得很尷尬... 不過可愛的學姊人超好~~一直聊天~~(也沒有一直啦...) 到最後學姊回去了~ 就和honey還有其他人拍了好幾張無言搞笑的照片... 他們說 我都一直想很白痴的姿勢叫人家擺... 哪有阿~~我是要帶動氣氛好嗎~~ (眾: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比國中還誇張勒= =) 到最後 連看起來超有氣質班長 加入我們超級無言好笑噴飯的拍照行列 一起擺了"邁向未來"超有希望的動作~~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 就算擺了這種無言的動作 班長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 =... 唉...天生的就是不一樣... 今天座車根本是擠沙丁魚嘛!! 公車小的要死... 擠來擠去... 司機開車又像瘋子= =... 唉唷我的天押... 我係皮嫩肉的腳都被刮流血了= = 雖然只是一小個洞= = 今天中途停站的時候有看到牙 我擠出我最美麗最可愛最迷人的微笑 她還是沒看到我....> < (眾:她沒看是最正確的選擇!!上次看到你的微笑我回家上吐下瀉呢...) (呵呵~辛苦了...) 阿~~天天都有考試... 今天考分錄 真是太刺激了~~~ (鈴鐺似的笑聲是怎樣??)

上一篇:暑假尾聲//

下一篇:what the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