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9:51:48Katherine

連續假期((尾聲...

這四天過的還蠻好的 不過放那麼多天會讓人感覺墮落... 感覺只想睡覺... 書看不大下去... 整天昏昏的... 過了中秋 接下來要過雙十 今天和老媽去亂撈的時候 有一個店員阿姨 她搭著我的肩 問我說 小妹妹~是不是星期3就開學了?? 我愣了一下.... 心裡想說... 又被人家想成幾年級了... 不知道這次是國小... 還是有進步一點... 國中!? 想一想.... 正常的國中國小都開學了吧... 那她指的開學.... 我恍然大悟~~ 哦哦~~~原來是連續假期的開學唷~ ㄎㄎ~~~害我愣好久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ㄎㄎ..... 雖然放了好一陣子... 不過我到希望上課.... 自己在家又不會讀書.... 在家只是浪費時間耗吧~~ 我到寧願上課勒= = 我一直想著我的吉他... 好想趕快看到她~~ 她叫.... 小紅!? 呵呵~ 希望等下香香洗完我就有精神看書了!!

上一篇:what the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