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04:57Katherine

oh my day...bad hair day

哇~~~!> <

今天真是禍不單行!!不單行押!!

因為昨天"落大雨"

我只好"棄車乘車"啦~!

(眾:拜託...兩個都是車= =...)

no no no!!我說的是

棄可愛的淑女車撘老爸的車回去~~

今天早上到了公車站

發現!!@0@

我那台宇宙世界超級無敵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淑女車"阿紫"

(眾:名子明明就很俗...)

阿....天阿!!我當下的反應...往下沉..↓

                  ↓
                 






││
│││

○ ○
/(> " <)/

(歌:陪伴哇撒尼ㄟ~咖~阿~達掐~想里ㄟ心...想里ㄟ心..哩甘ㄟ知影..)

算了...一個人獨自感傷...

到學校附近

我一隻皮鞋的鞋根...掉了...整塊掉了...看到了嗎????

它掉了..它掉了...掉了...))))

買了3年第2次穿它就掉了...

掉了...掉了耶...ˊˇˋ

呵呵呵...

(眾:感覺好像瘋子...)

敘述一下當時的過程...

(眾:活過來了押??@@)

就在離學校不遠的路上

登登登!!拖著掉了一半鞋根的鞋子...

努力的拖拖拖....

拖到一半...

呵呵呵...它完完全全的給我掛了...

(而且只掛一隻腳= =...)

於是我在原地佇立了一段短短的時間

決定!!

1 2 3 !!!!!!!!!!!!!!!!!!!!!!!

拿著鞋根 背著書包

一路衝進了校門口再進攻到教室!!!

可以想像那有多刺激多瘋狂...

(眾:凱薩琳慘痛的遭遇...)

最後...還拜託家人帶一雙布鞋來....

>"<人生第一次...

當你的鞋子掛了...

好不容易拿到一雙"可以穿"的鞋子...有多高興嗎?!

我超級超級超級...

只差沒流下感動的眼淚...

結束= =...


後記...

該死的!!到底是哪個死沒良心的偷了我的腳踏車!!!

還我腳踏車來!!

(歌:WE 何 對 哇 加 逆 心 狠 手 辣.... )














上一篇:棒球...棒球押!!

下一篇:敬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