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8:38:56Katherine

棒球...棒球押!!

昨天...

超累也超好玩~

晚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聽說是因為不常運動所以才會這樣...ㄎㄎㄎ)

早上很早就到阿嬤家哩~

不過先跑去叔公那裡一下~~

然後就看到牙的安全帽~

從門...

咻~~飛去~~~~咻咻咻~~

(我現在無聊到瘋了....抱歉...)

然後就衝去找他啦~

ㄎㄎ~~~

牙牙!~~

(以超級夢幻的姿勢跑過去~~)

(其實是...提著布鞋...穿著室內拖鞋...飛快的跑去)

哦耶~

然後~

就到樓上看神隱少女哩~

然後睡了午覺

之後...騎腳踏車~~^^~~

之後...跳繩~~^^~~~

之後...騎腳踏車~~^^~~

之後...吃飯~~^^~~

之後...

我們就到阿姨家旁邊的空地玩玩玩~

玩玩玩...

玩傳接球~~

用棒球手套~

很好笑...表弟因為姨丈耍白

說什麼明明就是壞球~

結果都說是好球~~

然後什麼~ˋˊ都挖地瓜了還好球!!

奇怪!!明明就是壞球你都歐北卵共!

姨丈說

哪有~~那是地鼠球內@@!!好~球!!!

表弟很生氣很生氣ˋˊ!!

後!!!哪有地鼠球啦!!你很奇怪內!!明明挖地瓜還地鼠球!!還好球!!

你會不會看阿!!換人啦!!

= =...你一言我一語...

我們在旁邊看的快笑死了...

到最後竟然還有....

蘿蔔球...= ="

我還紅燒獅子球勒= ="

聽說王建銘還有什麼~~伸卡球~~

哈哈哈~~

棒球= =""

我比較喜歡騎腳踏車啦!

回家之後~

全身黏搭搭~

準備洗澡的時候= =

天ㄚ...

沒熱水了...

老媽又再講電話講的滔滔不絕...

嗚~~我這個孝順的女兒就不忍心打擾他~~

沖了個冷水澡

拜託...要實驗DISCOVERY的研究結果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

(聽說這可以增加壓力~~然後刺激個什麼東西~然後記憶力會變好!?)

ㄎㄎㄎ....結果...

又發現了一件事...

阿阿阿~~~!!我心愛的香皂...

上面黏了一隻死蟲= =

噢...不...

老媽~~妳就放我自生自滅吧!!別理我了...

所以我就開始大叫= =.....

(眾:你之前說的話都不算數囉??)

(凱薩琳:那是花木蘭的臺詞吧= =")

(眾:是...)

然後...

THE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