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8:42:18Katherine

深陷宮(!?)老爸...我會救你出來的!

天吶!! 這是我老爸嘛!? 他...他竟然....說他特地趕回來看宮!? 他之前就跟我說過他喜歡看了 沒想到"喜歡"...是著迷押.... 比我還迷哩...我是有沒有看都可以啦~ 可是我老爸... 一廣告他就先楞一下然後開始哇哇叫... = ="傻眼 他依直罵說...每次好看的時候就要給人家切掉進什麼廣告!ㄟ氣死人!! 說著說著他說他決定要跑出去租看看有沒有DVD 我跟他說租的到才怪 都還沒眼幾集的 他說不管! 那天牙剛好來我家要逛夜市 我們都超級無言...老媽是沒意見... 結果他真的跑出去租了... 結果是...沒租到... 又開始不爽....在那邊碎碎念= = 為了堵住他的嘴 我就一個內容都是宮的東西的部落格給他看... 竟然可以看到深夜= = 老爸...我好佩服你押!! 昨天回家看他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過還是不忘有時候睜開眼睛看一下 他應該是用聽的吧.... 說不定... 他9點就準時轉到41台了呢... 然後就一直守在電視前面... 之後好像又看到哪裡就開始笑... 算了.... 老媽說老爸第一次迷韓劇.... 而且超迷的.... 我懷疑DVD出來的時候他會不會買... ㄎㄎ...

上一篇:雞精記//

下一篇:棒球...棒球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