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0:26:03Katherine

敬師...

今天學校舉辦敬師活動

還算有點小熱鬧啦!!

大家都好像很HIGH的樣子

尤其是高年級的

還推個...娃娃車!?上面載著一隻熊!?

還有人開香檳送給校長勒...

說到這隻校長阿~

早上我看到一台看起來很高級的車要駛進校門口

守衛和小亮還很恭敬的站在校門口迎接

這時候

門開了

校長下車了

他看到我對我微笑

我好像也有笑一點點...

(表情應該是非常僵硬...)

當時心裡覺得莫名其妙....

升旗的時候

看到他...

突然蹦出一據

"嗄...他是校長喔!?"

= =...糗了...

下次看到校長要大笑3聲!!

(眾:你不會含蓄依點逆...)

嘻~

升旗的時候

大家都在送禮物

我只好很不忍心很不捨得的把禮物送給實習老師啦...

那是一個鑰匙圈

很美~~

就是那張圖

我幫它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照片~

> <~~~嗚~~只剩下一個...送出去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不要再責怪我了> <

(眾:沒有人唾棄你好唄...)

還有阿~湘雅和妍榛同學跟康府社的學姊學長一起合唱"愛因為在心中"

兩個超級超級可愛~~

從頭到尾笑個不停

擺來擺去還擺跟人家不同方向

ㄎㄎ~~超可愛!!






今天最期待的一節課

化學!!!

老師超級搞笑

還有很多招牌動作

我們大家串通好要再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

妍榛同學說"老師~我有話要跟你說~"

之後全班站起來...

妍榛同學又說啦~"老師你要不要聽我說?"

接著!!!!

全班就比了老師的招牌動作:我一定要說~

(/~"~)/

手沒那麼高那麼長啦~

就是動感超人"我是動感超人哇哈哈哈"的縮版動作+超搞笑的痴呆動作

ㄎㄎㄎ~~超爆笑~

我們站起來的時候

老師嚇了一跳往後縮

"你們要做什麼!?"

ㄎㄎ~~我們說了

"可是我一定要說~"

哈哈哈大功告成!!

ㄎㄎ~~~有學到驚隨唷!!

ㄎㄎ~~~

哈哈哈~~~

今天太h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