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0:45:42靜靜的看著你

工作一姐

現在正熱播的日劇。

想想自己,似乎也是這樣的人。

凡事以工作優先,其他的都會忘光光。

比如忘記和朋友約好,餐廳要訂~~總是最後一刻才想起來。

比如又忘記繳電話費,又限制外撥的功能。

生活中的事漸漸忘記,投入在工作裡。

今天的日劇重點,雖說不能有期待,但工作裡如果有一些期待,是否就會更有衝勁。

工作熱情不減之下,就是要有期待了。

最近~~大小事,許多許多。

常常突然想到,對喔~~我忘記~~什麼東西今天要交,嗚嗚~~

腦容量不大的我,塞滿了工作不夠裝,連其他的事都忘光光。

下班後,開著電腦,開著電視,才突然跳起,好多事沒聯絡。

不知不覺中,筆記本又上身。

開始紀錄~~明天要做什麼。

常常絕低自己像神經病。

乎乎乎~~其實我本來就有啦~~神經病。

老師那天給了我ㄧ本書,睡前K一小段,今天的週一症候群,因為平靜的一句話。

念頭產生,不疾不徐的繼續前進著。

只是~下班虛脫就等著我。

不要再追著我啦~~報價明天給,打樣明天給拉。我很想像老師說的,承諾出去一定要做到。

現在~~說話開始三思~給我時間~~我真的很盡力在處理每件事了。

期待~~業績獎金好嚕~~

期待~~我的自助旅行好嚕~

期待~~我明年真滴會買房子~~哈哈哈

努力 努力~~工作一姐上身~~狂人來了!!

不疾不徐 平靜 給人承諾 不能大小眼(小客戶也會下大訂單)

咒語~~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開始默念。

上一篇:凌晨快三點!!

下一篇:謝謝你~哭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