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2:47:01靜靜的看著你

凌晨快三點!!

凌晨快三點,馬路旁只剩下悉少的車聲,清晰的是流水聲,貓咪喝水的小水池,加了幫浦讓水流動著,很安靜的夜晚,換公司後,鮮少如此晚睡,調整了正常的睡眠時間,但三點了,我不想睡,或許因為過了那一刻睡眠時間,看完一部片,笑中結束電影的END畫面,是一部開心的電影。

幾時開始我忘記新聞台的存在,漸漸的不在這打上文字,或者因為被新鮮玩意FACEBOOK影響,掛在那的時間總是多了不少,喜新厭舊的我,愛上新玩意就會不小心遺忘有些東西,但或許因為要找相簿裡的照片,連接起我對這的記憶,前些天,又開始看起以前的文章,那些曾經寫下的文字,心情,紀錄,但看完之後心情都不佳,但已經好很多了,因為我印象中,之前看還會參雜淚水,強迫自己關掉那個視窗,回頭看文章測試我是否已經真的很好了,所以我隔一段時間不小心開啟那些鎖了密碼的文章,重新讀那個我,那時候的我。

喜歡自己獨處,可以看著電視,煮自己想吃的晚餐,上上網,看看書,這幾個月或者這半年來,都是如此。

一晃眼,在這裡重新我的生活,已經八個月多,時間過的真快,是呀~~時間真的很快。

曾經對著窗戶外發著呆,或者因為歇斯底裡症,在陽台邊的椅子上痛哭,咬著自己的手,調整自己的呼吸,那時候的我,都覺得以前明明過的很自在,但那時候卻絕低一個人獨處卻這麼不愉快,念頭或想法像跟打了釘子在頭上般盤旋,導致無法呼吸,問著KIKI,KIKI我以前到底怎麼過日子,為什麼這麼難呢?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在一晃眼或許那件事就會過的更久,像書架上的灰塵一樣,不起眼。

對我來說,找回從前的我,多麼不容易。

工作上總是微笑,二哥說~我的微笑會帶來能量,所以我努力微笑著,發自內心的笑著。

二哥很想跟你說,其實你的微笑更帶來我更多的活力,心情不好,打了通電話給你,或許馬上就開心了起來,你說因為我們都是陽光,所以不能讓對方失去陽光的力量,彼此給對方一個微笑,你或許擔心我的感情,所以很努力在幫我介紹男朋友,你說我很好,所以我會遇見好男人,你說我應該被真心對待,所以會遇見真心的男人,或許是因為你常說,我很好,漸漸的我也絕低~~我好像也不差,只是你會在這的之後提醒我,因為我太認真,所以要記得要一塊一塊給,不要一次給十元,我回著你~好~~我會去7-11換零錢,二哥~我真的沒有把握,或許現在陸陸續續的朋友們都在介紹男朋友給我,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說好,在這一兩個星期,好像真的很多,我不會看人,因為我看不見真心,我會害怕,所以可以繼續一個人過生活嗎?

雖說已經年過30,但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在感情這件事,我都拿零分也,所以我更沒有把握,無法做考前的準備,所以只能讓自己讓考試晚點來,晚點決定考期的日子。

再也不相信那種什麼緣分可遇不可求之類的屁話,愛情已經對我失效。

重慶森林裡那個印著有著愛情有效日期的鳳梨罐頭,已經過期了。

一個人萬歲。

跌倒過後的我,爬起來後,更怕跌倒。

我要等到天亮嗎?

上一篇:尼泊爾我來嚕~~

下一篇:工作一姐

白色 2009-10-23 01:12:32

小魚加油慢慢游~
時間到還是要休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