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3:38:55靜靜的看著你

謝謝你~哭過就好

車上廣播旋律打著梁文音的新歌~~哭過就好。

在回家的歸途,黑色的夜晚,昏黃的路燈,傳出這首歌。

當下想著我回到家,想把這個感覺寫下來。

林先生,謝謝你。

那一段日子給我的成長太多,如果不是因為你,我不會改變這麼多。

不管是對感情的態度或者重新認知對生命的價值或者對自我挑戰的冒險之旅。

曾經在我小小的框架裡,我雖說看過其他的天空,但自我的想法仍屬於缺乏突破,那一段日子撐過來的我,重新對生命或對生活,拾起我的目標,往前游著。

或許是那個念頭,我要越來越好,我要越來越好。

所以~我相信我真的越來越好。

有時候會想人會怎麼改變呢?通常大家都說個性最難改變,習慣最難改變,但或許重生過後,對事情很多的看法都改變,我開始冒險了,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設定我希望我該過什麼樣的日子,我能自己過什麼樣的日子,從一開始的小改變,到我現在目前的狀態,工作的成就,實質上的收穫,打點未來我該獲得什麼。

真心的說,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改變。

真心的說,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成長。

最近在K一本書,零極限,它有著一段話,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這四句話都是好話,所以我在工作忙碌荒亂中我常常默念這一段話。

但~我今天很想跟你說,謝謝你。

自私一點的想法,或許只是想讓自己更能平復對你的負面情緒,或許我是真心的謝謝你。

朋友問我,我花了多少時間放下這段,多久呢?

不管多久都不重要,因為現在的我很好。

給現在還放不下的人,加油,走過的天空,真的很藍。

傷真的都會好,哭過就好。

痛真的都會好,哭過就好。

梁文音-哭過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上一篇:工作一姐

下一篇:書寫思念

白色 2009-12-11 00:51:00

很開心你又開始寫文章囉!
繼續以微笑紀錄每一天喔^^

joy 2009-11-29 23:33:08

謝謝你嚕~~
我已經好很多嚕~~
哈~~

啊 ★ 敗敗 ’ 2009-11-24 19:36:24

這首歌好聽
妳要加油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