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52:24Sundark

六號出口

今個兒早了點離開公司

因為要去國家圖書館找資料

焦急的能量,在我身上打轉

這個能量催促我快快印完

不然晚上跟人約了會遲到呢

 

出了捷運匣門,往六號出口走去

突然發現,這裡不一樣

我停下腳步,看著路邊的大版面廣告,介紹馬偕牧師的事蹟

 

往六號出口的路

很長

路兩旁沒有廣告、沒有畫、沒有攤販乞丐

一條很單純、樸素的路

沒有如室外般的寒風陣陣

也沒有下班擁擠的人潮

走在這條路上,彷彿有種時間凝結住的感覺

心立刻靜下來了.....

忽然,傳來「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聲

整個心,又被歌聲與旋律環繞著

這個感覺,很美、很舒服

好像來到了另一個時空

 

誠心誠意地感謝了唱歌的人

也感謝神讓我走到那條從未走過的六號出口小徑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狂亂(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