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3:02:33Sundark

改變

最近的工作環境

感覺有著許多的「改變」的能量在流動

而且,很多事是今天我才知道的

一整天有種「充實」的感覺XD

 

首先,公司內許多部門在整併,在這過程中有些人被裁員或調動

人心惶惶,氣氛瀰漫著一股低迷的氣氛

有一個剛認識的朋友,因此被裁員了

 

然後,我的部門中有三個主管,一個部級主管,兩個課級主管

今天聽到其中一個課級主管(我的主管)確定要去別的部門

另一個課級主管,也可能一起過去

 

除此之外 

部門內的同事又有人感情生變

大家工作量突然暴增,從來不加班的幾個同事

最近紛紛開始加班

而我最近負責的一個專案,不知是中邪還是怎麼了

進度上一再出問題

 

仔細列一列,最近公司裡面發生的事真的還不少

改變能量伴隨而來的,是許多的擔心與焦慮,以及傷心

最近的辦公室能量真是混亂@@

 

感覺自己沒有被這股能量捲進去

(如果被捲進去這篇文章的標題應該是狂亂三...XD)

即使會失去這份工作

現在的我應該可以如實接受吧

所以,對於周遭氣氛的低迷

似乎也能安在在裡頭

 

我想,好好做一個祈禱

將光帶給工作周遭的人、事、物

祝福他們

 

 

 

上一篇:閒晃

下一篇:六號出口

Emily 2008-11-23 13:03:33

恩,看來現在是真的非常不景氣了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