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07:14Sundark

前世記憶-逍遙自在的俠女(二)

4.
有一次,殺豬的生病
我非常的焦急地坐馬車進城
賣了我家傳的寶劍
去為他買藥,並且在他家照顧了他好幾天
真可謂仁至義盡阿!

5.
某一年,蕭死了
掉到濃濃的黑色沼澤裡
我非常哀傷
這一世的我,為此哭了出來
我在他死後,才發現自己多思念他,多麼愛他
來不及說出口,他便離開了

這份哀傷我一直放在心上
感覺與我這一世面要對的課題應該有關
但目前還沒有很具體....

6.
蕭死了後
我和殺豬的都很難過
我們互相扶持、安慰
於是,我們結婚了
生了三個小孩
大兒子是我這一世的爸爸,長大後當樵夫
二兒子是我高中社團的一個朋友,長大當商人
小女兒是告訴我真名的薩愛努
但他十歲的時候被馬車撞死

7.
有一年蝗蟲災害
我們全家跑去避難
回家只剩下殘破的家園
老公因怪病倒下
從此再也沒起來過

我看著災後殘破的家園
沒有特別哀傷
有的只有麻木的感覺
無語問蒼天.....

8.
我活到70幾歲,兒子都跟我住在一起
活到老年還在家裡悠閒地翹著腳抽煙
晚年感覺蠻悠閒自在的

臨終前,老公特別來接我
「你來啦!」
我們手牽手一起到天堂去了

9.
上一世的我,過的算是很逍遙灑脫
不愁吃穿,很知足
雖然有面臨一些難關
但也能安然度過

當初在做催眠時,
Aura有引導我看到這一世的課題
我那時候說的是「被牽絆、束縛」
時至今日,我好像能慢慢體會這個意思了.....

在蕭死了之後,雖然也經歷一些家人死亡,家園殘破
但是在催眠的過程中始終感受不到太大情緒
這是我很後來才注意到的事
隱隱約約感覺
有些東西好像隨著蕭的死同時被葬送了
而這可能影響我這一世「關係」的議題.....
這部份目前沒有很具體....

Aura也有引導我看未來景象
3年後,我在公司裡工作,看起來很無聊
5年後,我結婚了!而且生小孩了!(驚!)
女生瘦瘦白白的,但我抗拒看到她的樣子
隱約有感覺她跟遊樂園有關.....
噗...不知道准不準
真期待~~~





2008-06-05 02:45:48

那是叫你要好好對待這世的蕭...好彌補上一世的虧欠...懂不懂阿你...這還要我教?

版主回應
應該是你彌補上輩子遲到的虧欠吧..... 2008-06-05 13: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