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0:05:23Sundark

前世記憶-逍遙自在的俠女(一)

謝謝Aura(註一)
願意幫我做前世催眠
因為大概是去年六七月左右做的
所以有些細節可能忘了

我覺得催眠很重要的是「引導」
這個引導者可以是自己或是別人
(這點其實跟我自己做的塔羅冥想一樣)
而被催眠的狀態並不一定是完全沒有意識
我被催眠時,意識是存在的,所以可以聽到
只是在很邊緣的地方

1.
上輩子的我是個正妹,叫做「遙」
宋朝人
是四海為家的俠女
到處結交朋友

小時候學過一點武功,好像是跟媽媽學的
但父母後來被盜賊殺死
我不怨恨,當時太小了沒什麼記憶

2.
一開始18歲的我在草原裡面等人
我和一個朋友約在這裡見面
我等了很久,等的非常不耐煩
我從早上等到黃昏......
他終於來了

這個朋友一出場,我就知道他是誰
他是我這輩子高中社團中非常要好的一位朋友A
他,常常遲到
意識的我忍不住抱怨.....
「這傢伙怎麼上輩子也在遲到....」

3.
朋友A那輩子的名字叫「蕭」
是個生意人,賣童玩的
他騎馬帶著我進洛陽城
晚上才到
去找一個朋友喝酒聊天
這個朋友賣豬肉的,滿臉大鬍子
是我這輩子高中社團另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B
(這一世的他,造型與感覺還真有點像殺豬的販子)
我們喝酒喝到天亮!好不歡樂

殺豬的,喜歡我,但我只當他們兩個是哥兒們.......



<註一>Aura:一位我研究所念臨床的朋友,這是他的真名,意思為「能量場」、「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