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25:52〝☆、小潔〃★〞

〃 ☆ 12/24 ≠ 急性腸胃炎 ˇ ﹡

這篇是補昨天的喲
昨天
出門前突然頭暈做噁
在即時上跟香說
原本打算不去了


後來吐了一次後
以為好多了
就和香到竹北買衣服褲子
給香載回車站

原本要去香家的說
但看他臉色就想說算了
他肚子痛
我頭暈想吐
預計搭1:59的車回去

還有半個多小時

天哪
在玩我嗎
都已經快不行了

車還那麼慢才來
等的同時
那種感覺又來了
天哪
好痛苦

香也不舒服
就讓他先回家了
我就坐在車站
痛苦的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終於車快來了

上了車有位子
坐了下來
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著
終於到了湖口
下車馬上打給我哥

什麼
居然跑去竹北
算了
打給我媽
就叫我媽帶我去看病

沒想到小診所都沒開
只好去大醫院掛急診了
到仁慈後
在急診室外頭看到一群人
接著看到一位眼睛和臉部受傷的男生

包著紗布
我也沒多在看幾眼
自己都不舒服到快掛點了
接著進去看診後
先是一位女醫師問我病情

後來主治醫師來了
就再問一次
後來他說要打個小針
護士就叫我到旁邊去
看到小針那寫3cc~5cc


心情還ok
不會說很緊張
護士打針前
問我要打手臂還是屁股

我說屁股好了
後來
護士先用酒精幫我擦一下屁屁
我以為打下去了
不會很痛嘛

沒想到是我的錯覺
針進去時
痛到一直忍
打完後護士叫我揉一揉
我對著放針筒那櫃子罵了句髒話

有夠痛的
上回打沒那麼痛啊
怎這次打超痛
後來站在裡面1分多鐘吧
媽媽先在縫隙問我ㄧ些話

但我忘了說了什麼
後來護士進來問我有怎樣嗎
我說我現在很想吐
頭超暈
看地板都在搖晃

接著護士趕緊扶我躺在病床上
蓋好棉被
幫我把鞋子拖了下來後
移動到加護病房
病床在移動時

感覺好舒服
呵呵
後來待在加護病房2小時多
在睡覺休息
媽媽則在一旁看護我

好窩心唷
呵呵
後來打給香
跟他講我現在的處境
他好像嚇到了

呵呵
別太擔心啦
我還天真的想說
你會馬上來看我呢
呵呵

想太多啦我
接著媽媽打給爸爸
叫爸爸開車來接我
別讓我吹到風
回家前

護士再幫我量一次血壓和脈搏
接著過沒一下
爸爸來接我囉
後來上了車
回家

媽媽去幫我買稀飯
接著到家後
上一下即時
跟香談話一下後
去休息

躺到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
起來吃個稀飯
一兩口而已
又到廁所吐了出來
有夠難受

後來繼續去睡覺

連睡覺都很不舒服
天哪
到了晚上10點多

起來再吐一次
緩慢的走上樓去睡覺
澡都還沒洗呢
接著鬧鐘響起
6點囉

起床坐著發呆一下
後來動作很緩慢的走去洗澡
用一用
爸爸就載我去買早餐
直接載我到學校

還問我說
你真的可以嗎
如果不行就直接請假
我說好多了沒關係
就這樣

到校後
我下車前
我爸爸還是再說一次
如果不舒服
叫老師打給我

我來接你
我說

之後就慢慢的往教室走去
痛苦
魚♥ 2007-12-25 21:11:03

  親愛的

  今天看到你笑

  真想玩你:)

版主回應
什麼跟什麼啊
不要玩我啦
我受不起驚嚇
哈哈
2007-12-25 21:19:39
2007-12-24 18:37:37

瓜瓜

早日康復唷

=ˇ=

版主回應

阿婆
我比昨天好很多了
謝謝關心喲
還有還有

感謝你幫我來回倒水那麼多次
還有香
還有你們大家
謝謝
2007-12-25 06: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