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10:54〝☆、小潔〃★〞

〃 ☆ 12/22 ≠ 新竹 ˇ ﹡


又想去新竹了
其實是猴子找啦
呵呵呵
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

玩個電腦
在即時和魚對話一下
突然外頭下了大雨
幸虧雨一下就停了
呵呵

接著等魚來
之後一起走去車站
到那兒
果然小扁還沒來
就等了一會

看到一台黑轎車開進來
看到小扁用跳的出來
哈哈
他走來我問他
你怎用跳的出來

哈哈哈
原來有灘積水在那兒
後來到新竹
就先去電信局買易付卡
有便宜噎

呵呵
後來在走回車站等猴子
剛好他也到了
就一起走去某家日式店吃午餐
我點了鰻魚蓋飯

整個就是好吃
哈哈哈
不過貴了點
接著就去各家鞋店看小扁要的運動鞋
最後終於看到一雙順眼的鞋

小扁就買了下來
是金銀色的唷
雖然是運動鞋
不過
整個就是好看

圖案是皇冠的呦
呵呵
還附送一條銀色鞋帶
不過我還是覺得金配金就很好看了
不用換來換去


後來到處去晃
去了光南、補給站、書店等
除了百貨公司沒去之外
其餘平常會去的都去逛過了

後來猴子就先回去了
剩我、小扁、魚
還有嘎
四人就一起去逛
邊走邊拿魚、嘎的手機放音樂聽

哈哈
還坐在河堤畔旁
也就是新竹護城河啦
為什麼會坐那呢
因為在等嘎捐血

哈哈哈
他上去前我還跟他說
你會不會下來變人乾啊
他就用一種好笑的音回答
哈哈

不過也沒捐
他那個來加上血溶素不夠
哈哈
不能捐了吧
笑倒

後來
嘎本來想辦門號
但是
未滿20歲不能
又找不到合適的人代理

所以就放棄啦
哈哈
後來魚、小扁就先回去了
有事不得不先離開
嗚嗚

就和嘎兩人獨自去逛
就陪嘎到各處買他想要的染髮霜
走到一條街時
遇到了一個老女人
一直說要送東西給我們

就帶我們兩個下樓
到了樓下
看到一些人在做臉
進到一個小房間內
又來了一個醜女人

兩個分開說他們的產品
跟我說話的那女人
又老又醜
還擦濃妝
夭壽死人的嚇人

而跟嘎介紹產品的則是一位戴眼鏡
上嘴唇厚又凸的女人
非常像兔唇
一樣
夭壽死人的噁爆

一開口
就跟我說要不要分期付款
白目不白目啊
我哪時說要你們的東西了
一直跟我說東說西的

煩死人了
老女人跟我說話
我都不想鳥他了
問一大堆
臭婊子

嘎還說不要
用一種很好笑的音
哇哈哈
我們兩個互看互笑
在補給站也是

某位推銷的小姐
拿鏡子要照嘎時
嘎居然說不要
而且
那音超好笑的

哈哈哈
回歸正題
終於
那兩個老女人
知道我們沒心要買他們的東西

就沒再說什麼了
我也跟嘎直接說走吧
懶得鳥他們
和嘎笑著走上樓
就在談剛的事

嘎跟我說
他們樓上是做黑的
唉痾
難怪
那老女人有夠噁的

邊談邊笑
哈哈
終於擺脫了那兒
兩個一樣的心


在他們說沒心要買時
我們心裡一樣的想法
好爽
終於肯放我們走啦
哈哈

後來繼續到處晃
天吶
腳已經夠酸了
嘎還一直逛
還買衣服、夾娃娃

再去補給站買杯子
說到這
嘎還說他的膝蓋快掉了
哈哈哈
有夠白痴的

很好笑呢
天色已晚
我們就在到屈臣氏買嘎要的東西
我腳酸到坐在階梯上
無聊在打給美香聊一下

呵呵
嘎說什麼我在抱怨
哪有啊
是說很累而已
嗚嗚嗚

後來就走去車站
準備搭車回家
到湖口後
在凸打工的地方看到他
問我今天去哪

我說去新竹
凸說好好哦
噗噗噗
後來
跟凸掰掰後

繼續走去買綠茶
一路上打給我媽媽
都沒接
嗚嗚
後來失望的繼續走

後來媽媽終於回撥囉
原來已經從新竹騎回湖口囉
還跟我說一路很順暢
都綠燈
呵呵

就在媽祖廟等媽媽來載我
就一起回家囉
呵呵
原來那麼晚了
還有媽媽級的在跳舞


有可愛到啦
我站在門口
還檔到一位騎腳踏車的女士


還跟我說
妹妹,不好意思讓我過一下唷!

噗噗
有點不好意思呢
魚♥ 2007-12-26 19:05:32

  笑死妳

版主回應
2007-12-26 19:16:58
魚♥ 2007-12-25 21:38:27

  所以要刺激香

  這樣就會打很快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笑死掉
2007-12-25 21:39:17
魚♥ 2007-12-25 21:27:22

  今天在那邊跟她說= =

  她說他看到我說我掉錢

  她在電腦前很激動

  重點是= =

  她一激動

  打字超快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笑掉牙
原來他一激動
打字就會變快啊
笑趴
2007-12-25 21: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