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04:39〝☆、小潔〃★〞

〃 ☆ 12/14 ≠ 風光一剎那 ˇ ﹡

嘿嘿
聽說今天換我上台頒獎
早上
班導沒來
跟隨初中部出去

就換學姊來班上
就快到升旗時
大家一直在問誰沒上台頒過獎的
最後決定是魚上去囉
但到了樓下時

我就和魚換過來
換我上去
但我頭一次上去領獎
心裡還是會緊張
要跑之前

一直問佩芳要怎麼做
到後來前面班級跑遠了
大家翻過來叫佩芳
哈哈哈
那幕真好笑

後來唱完國歌後
司儀開始唸得獎班級
到我們時
是嘎喊
喊非常大聲喔

還破音
哈哈
雖然那時沒聽清楚
後來跟著學姊走
接著用跑的

跑前面
怎一堆人一直看啊
沒看過胖妞跑步嗎
哈哈
到了那兒

某位老師在排位子
我和學姊第四個
接著聽到得獎導師和班級請出列後
帶頭老師發號司令走上台
接著學生接著走

到了台上

視野真棒
哈哈哈
後來喊向左轉

差點沒跟到
以為只有老師轉
哈哈哈
後來前一排領獎完
就換我們前進一步

接著輪到我
只聽到校長說
"資三智啊!辛苦了!(對我微笑)"
我也回禮鞠躬笑了一下
後來向右轉

便走了下台
回到班級位置
還問同學這獎狀和獎金要拿給誰

先我拿著好了


對了
突然想到
頒獎之前
校長對著全部照相官說

"你們拍照怎都把我頭切一半,
下次檢查再有這樣的話…
處罰你們!"

本來嚴肅的臉
翻回來看我們卻笑了
而領獎的導師以及同學
全都在笑
哈哈

難得看到校長這般笑容
呵呵
該說是運氣好嗎

沒啦

第一堂計概課
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天哪
原來老師你已經有孕在身
恭喜你啦

但還不到三個月是不能說出來的
會對寶寶有害還是怎樣
所以老師回答我們不知道
好一個驚人的秘密
呵呵

預計明年八月份多生產

是獅子座寶寶呢
呵呵
老師還說是個恰北北勒

哈哈
又聽到另一則消息
國文老師已經生囉

恭喜恭喜啊

聽說是個男孩

恭喜囉
怎沒包油飯、雞腿和紅蛋給我呢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到了中午
忘了帶筷子
就和阿布借了雙筷子吃飯
真是太感謝你嚕

隨著時間流逝
到了放學
和沒留下的同學一起走去搭車

凸凸、敬由你們今天沒留呀

哈哈
那一起坐吧
時間一到
校車出發前往回家之路
就在下坡那兒

看見辣、貓咪
另一位我忘了是誰
Sorry
就和我們揮揮手微笑說ByeBye
到了中廊那看見熟悉面孔


看到你們啦
哈哈

阿婆怎在那裡


要一起去吃飯啊
摁摁
你們回家要注意安全呦
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