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8:13:19〝☆、小潔〃★〞

〃 ☆ 12/14 ≠ 鳥事一籮筐 ˇ ﹡

昨天放學回到家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打來
看一下手機
顯示的號碼好熟悉
便接了起來

一聽
對方說一堆關於上回我所買的茶包有關
聽的我一頭霧水
說什麼
您上回和我們訂購的茶包

勾到分期付款
和我要有跟哪家銀行開過戶頭
什麼洨屁的
我還是聽不懂
當時

剛好要去倒垃圾
外加又有送貨的來
就先去忙那兩件事
還跟那詐騙的說稍等勒
當時我不知那是詐騙集團

但我有聽到對方那兒的聲音
好像他們那的內奸也正和其他人通話
但我自己也不確定啦
到後來不知說了什麼
好像還有說明天會打給我

幸好
昨天有跟我爸講
我爸幫我處理這件事
到了今天回家後
看見我爸所留的紙條說

"XX,你昨天接到的電話是詐騙集團打給你,
他是要你去銀行轉帳到他們那,
你上次訂購的洛神花茶私人資料被公司外洩!
所以,以後你訂一次便會接到這種詐騙電話,
這次老爸幫你處理完了,沒事了,別管他們了!"

呵呵
真是感謝爸爸
替我解決了一件事

阿彌佗佛

在此提醒各位
以後別在網路上留下您的真名或電話
小心別被騙了
我差點兒就成了受害者
還好我有個萬能老爸能助我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