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6:30:42〝☆、小潔〃★〞

〃 ☆ 12/15 ≠ 17公里海岸線 ˇ ﹡

今天是個美好的星期六
早上將近10點多就爬起來了
一出房間
聽到我媽出房門
接著和我說

"xx,你老爸等一下要帶我們去南寮漁港,
你趕快去準備一下吧!"

當然
我就說好囉

後來先去洗把臉、刷個牙
就先玩一下電腦
接著就出發前往南寮囉
路上一直和我爸媽聊天
還問他們說

你們知道
卡多里樂園嗎
有去過嗎
我爸就說那是在他國小還國中旅行去的
我媽剛開始還疑問的想說

卡多里樂園在哪
呵呵
後來想了一下才跟我說

那是在台中嘛

我就說對呀
在台中大坑那兒
之後
我媽很天兵的問我說
"你哥今天要去那玩噢?"

哈哈
我就跟我媽說
哪可能啊
那樂園已經荒廢很久勒
他怎可能去那

我媽就是這樣
簡單可愛又傻傻的

我又跟我爸說
那老爸

你國小還國中去的話
那不就荒廢20~30年有了
我爸沒說話
一下又說
"對,差不多有這麼久了!"

後來一直聊一直聊

到南寮囉
真快啊


停好車後
一下車

好冷吶
後來上樓去吃午飯

到某一家點了些來吃
看到別家完全沒人
我和我爸媽一直討論這話題
哈哈哈
不過我們選的這家店

本來我們是第二個客人
之後陸陸續續的人都來這家吃
別家一樣冷清
我還看到別家店的人臉很無奈
好可憐

飽餐一頓後
就下樓去買些海產類
買好後
上了車
我爸帶我們去一個地方看海

名叫"17公里海岸線"
還開錯地方勒
後面也有人跟我們一樣開錯地方
哈哈
很好笑呢

終於開到那兒後
噢噢噢
地點真不錯
大部分都是情侶
令我羨慕

站在高處看海
那海浪拍打在防波堤上
真壯觀真美
還看到咖啡餐車
一堆人在那吃喝

旁邊就是環保局垃圾焚化廠
有點礙眼

那外觀建設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啦

往裡頭看
似乎都看到機器設備
也沒很清楚說
後來就跟我爸媽在看海
還看到一艘遠方渺小的驅逐艦

這我聽我爸說才看到
後來看他們老夫妻在那恩愛
唉唷
受不了啦
呵呵

這也證明
他們是非常相愛的
不錯不錯不錯
好現象好現象
呵呵

接著待了不知多久
就準備回家囉
回程路上買了瓶牛奶
到家後才喝
在車上睡覺

噗噗
我累了
不過到家後
又像一條龍似的
繼續看TV、玩電腦囉
變瘦的咩仔 2007-12-16 22:30:08

哈哈哈 很好很好 有空就出去逛逛吧..

運動運動吧...

版主回應
哈哈
運動噢
可能很少會吧
2007-12-17 05: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