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7:27:43♥ 自我-哈妣㊛ ㌔

♪*:; 超刺激--水上摩托車 __ *

今天無意間認識到玩水上摩托車的客人,
他們連續載好幾台水上摩托車來加油,最後,我忍不住問他們說:[這是要給別人租來玩,還是自己的?] 他們說:[自己的!] 我說:[哇!一台要多少錢阿?] 他們說:[一台50W差不多!] 我說:[哇Q!那麼貴,可以買車了!] 他們只是笑嘻嘻的回應我。後來他們加完要走的時候,我一直看著水上摩托車說:[好好,我都沒玩過!] 他們一直聽到就跟我說:[你什麼時候下班?等等可以來永安海灘找我們,帶你玩!] 我說:[真的假的?] 他們說:[真的阿,我們會在那邊待兩個小時差不多,你下班可以來找我們!] 我眼睛發光的看著他們說:[謝謝你噢,要等我喔!]
等到他們走之後,我就跑去跟姐姐說,沒想到姐姐說:[說不定是騙你的,可能是租來玩的,你去玩說不定要錢的!] 我說:[可是他們說得很認真欸!不管!我下班還是去看看好了!] 姐姐說:[看你八!] 沒多久下班後 ...
我真的騎車衝回家換了短衣短褲又衝去我家後面的永安海灘,我沿路的一直尋找他們的蹤影,最後終於看到了,我毫不猶豫地停好車拖了鞋子就衝去下海邊找他們,剛開始,他們都沒注意到我在海灘上看著他們,一個人在那邊用腳踢水{自己好像神經},我心裡想著:[該不會真的騙我的八 ...] 過沒多久,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叔叔從海裡往我這裡走來,我很恐懼的不知道該往哪裡看,等到他走到我身邊之後就說:[你是剛剛加油站那個妹妹八?] 我說:[恩阿,我知道你是剛剛那個叔叔!] 認對人之後,他什麼也沒說,要我把手機鑰匙眼鏡那些都丟給他兒子放好後,拖下救生衣叫我穿好,後來他就幫我扣扣子,超多扣子的,我就在想水上摩托車有那麼危險嗎?我開始緊張了起來,後來他要我跟在他後面去海中,那裏有台水上摩托車等著他,他也穿好救生衣之後叫我上車,我就做上去等到他也上車後,叫我抓緊,結果二話不說直接往更深的海騎去 .................
[阿~~~~~~~~~~~~~~~~~~~~~~~~~~~~~~~~~~~~~~~~~~~~~~~~~]
[媽媽~~~~~~~~~~救命阿~~~~~~~~~~~~~~~~~~~~~~~~]
[我快不行了~~~~太刺激了辣~~~~~~~~~~~~~~~~~~~]
[哇~~~~~~~~~~~~~~~~~~~~~~~~~~~~~~好恐怖阿~~~~~~]
沒錯!以上就是我的尖叫聲,什麼都叫出來了,靠!真的超恐怖的,我敢發誓,比雲霄飛車還刺激,我第一次玩,沒想到第一次的體驗是那麼恐怖,他還想故意把我甩出去,他說他載過的人都被甩出去過,沒想到我那麼耐摔,聽到之後我還挺得意的說,哇哈哈!甩尾、摩托車衝浪飛起來、海中飆車樣樣來,我叫到喉嚨快破了,眼睛也好痛,都是鹽水,一直被潑,我的手也破皮了,因為抓太緊了,切記:我可不是抱住他,阿北我哪敢阿,我是拉著他救生衣的帶子,說真的 .. 真的好刺激!
還有,真的好丟臉,因為太恐怖了,我差點哭出來,全身神經在顫抖,就這樣在海中玩了快40分鐘,我們回到岸上,沒想到我一下車整個腿軟,全部都人都看著我,都對我說:[妹妹阿!腳腿了阿!第一次很恐對不對?]我根本沒力氣回,光是被載就好累,我腿軟了好久,過沒多久就跟他們聊天了起來,沒想到他們都是親戚還有朋友一起,每個星期日都會來永安飆水上摩托車,還認識了那個阿北的兒子,才國二就超會騎的,因為他從小三就開始玩了,說真的,水上摩托車如果沒技術一下救翻車了,那個遊戲蠻危險的,因為都往海浪衝過去,醫師手就會捲進去,所以我會快出來的原因就是這樣囉!過沒多久,大家都開始收攤了,他們把4台水上摩托車都收好之後,我就跟著他們搭水上摩托車回岸上{小台起重機拉著4台水上摩托車},經過很多人身邊時,都看到那些人用羨慕的眼光往這邊看,呵呵,好得意!後來我拿回了我的手機那些物品之後,阿北還有他朋友兒子都跟我說:[他們每個星天日都會來,你要玩每個星期日都可以找我們!] 我疑問的問說:[怪了,今天不是星期六嗎?你們一直說星期日!] 他們說:[噢!因為這禮拜剛好星期日沒空,所以只好星期六來,沒想到就遇到你剛好上班,你真幸運!] 我回著:[哈哈哈,超開心的,謝謝你們,謝謝張叔叔!] (張叔叔就是那個主動說要帶我玩的那個阿北),能認識這些玩水上摩托車的人,我真幸運欸,而且他們又不是那種會租給別人的,是自家的,邀請我每個星期天都可以找他們玩,超爽的,後來我們互換電話之後就道別的,我走回自己的摩托車後,發現自己腳還在軟,哈哈哈!回想剛剛在海中飆浪的情境,就好刺激!我真的超幸運的辣~~~~~~~~~~~~~~~~~~~~~~~~。
PS:我全身都是沙子的回家。
世界有夠小! 2009-08-05 22:03:26

兩年前的事對吧?
我都要上高二了!
還有
我是他姪子
不是兒子喇!